close

今天早上10點從我家出發囉!因為垣很想吃麥當勞的早餐,
所以我們必須趕在10:30之前抵達麥當勞,一圓他的早餐夢 ,
3號餐(豬肉滿福堡)2個,吃完都已經快中午11點了,今天可是美食之旅ㄝ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要撐死了. 果然~
我們先去吃彰化的控肉飯(有克制喔2人吃一碗加一個湯)
之後馬上出發向鹿港前進,坐在車上看著外面的天氣以為會飄下小雨
結果到達鹿港卻是艷陽高照.



(祭五臟廟)先來糯米炸吧!(因為我還沒吃過,所以垣要我試試看囉!
味道還不錯)走了50公尺再來個糖葫蘆吧!(真是有夠甜) 
鹿港比我想像中熱鬧,而且公廁真是高級呀還吹冷氣滿乾淨的唷.
離開喧鬧的廟會,帶allen到運動公園跑跑喔!
隨後出發尋找傳說中的摸乳巷&半邊井. 
哈哈哈!開車找了老半天原來半邊井就在廟會的右邊小巷內,
半邊井好多小東西喔!而且兩旁的房子還真是道地的古蹟呀
抹煞了我不少相機記憶體空間唷!^^"

傍晚我們離開鹿港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彰化夜市,
在鹿港的戰利品(洋傘*2,手錶*2,草編包*2
那裡有我跟垣一起寫下的回憶~~無價!嘻!嘻!嘻!) 
彰化夜市果然很"大"!小吃還不錯吃!讚啦~
但是人山人海感覺像沙丁魚般 呵呵,
準備離開夜市時突然看見公益彩劵-吉時樂,
試試跟垣的運氣如何?! 垣是第一次買刮刮樂
(還真特別呀!我一直覺得他是賭性堅強的人,應該買不少次了
~~呵呵~不好意思誤會你囉!) 
結果要揭曉囉!
看看我身邊到底是不是一個小福神還是一個小衰鬼呢??????
我刮中500元嚕!超級開心的啦!就再買一張試試垣的手氣,
結果...................沒中. 
我被500元沖昏頭了忘記一張刮刮樂有二個中獎機會
(遊戲二竟然豬頭到忘記刮),
害我有點不失落一點遺憾的心情回家!
回到新竹我們拿獎金去買魚魚喔! 
就結束我們一天滿滿的行程~~充實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