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一個忙碌又甜蜜的假期,下午到南寮放風箏喔!
風太大了才玩一下下就把我的風箏吹壞了ㄝ T_T
也難怪啦!因為我的風箏是塑膠製品跟一般不太一樣 呵呵
所以禁不起新竹的強風.真可惜那個風箏是垣上次去清境特地買的唷
雖然放風箏有一些些失望,但是我們的狗兒子Allen可興奮的咧
 
在草地上暴衝,我跟垣在一旁也挺開心的~~~~(因為牠大病初癒)

 
之後又去寵物店買啵啵跟咩咩的便盆,小零嘴,磨牙石
還買了小魚缸~~~其實也不小 哈哈
是垣幫我整理的唷!種了水草還放一些小蝦蝦
我的魚兒們在大魚缸裡幾乎找不到)))))因為他們現在實在太小啦!
還有我的小蝦卵~~要快快孵化快快長大喔!

殷殷期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