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是哪根筋不對了!我竟然說要帶alen&maya出去玩玩!
炎熱的夏天對牠們來說或許出門是一件苦差事.
但是我們每次出門都看見牠們哀怨的眼神,告訴我牠們也想去!

看牠們最近表現還不錯,所以我就一時心軟...........鑄成大錯

到淡水都已經中午了先到淡水老街逛逛吧!~~~感覺冷冷清清的

很多店家都還沒營業!所以我們決定先坐渡輪到八里走走
alen&maya都是第一次坐船ㄝ!應該很緊張吧

到了八里好像公園喔有很多草皮~~~不錯不錯
我們家兒子只要看到草皮就會為之瘋狂~~~~~~衝ㄚ(狂奔中)
我們家女兒就會像小跟班一樣跟在後面追逐

因為太熱所以帶牠們去沖水~~~~~
濕漉漉的牠們真是有夠醜的啦! 真像野小孩
之後決定去找傳說中的"55號花園",雖然讓我們給找到了,
但是餐點不好吃有點失望

唯一可取之處就是我看見古代牧羊犬ㄝ,好可愛喔!坐著真像一隻熊呀

alen&maya也跟他進行追逐戰,玩得不亦樂乎喔

我跟垣在一旁也看的很開心唷
4點左右我們離開八里(渡輪等超久的啦),
回到老街~~天呀!怎麼會這麼多人幾乎所有的店家都營業了!
跟中午比起來真是差太多了吧!~~~~~~
而且這些人都跟我們一樣不用上班嗎?會不會太悠閒了點

我們吃了阿給+魚丸湯+臭豆腐+酸梅湯+霜淇淋,
順便外帶2包阿婆鐵蛋塞塞同事們的嘴 haha
我無奈的看著垣說: "我們可以回家嗎?
我不想去滬尾砲台公園了"
我好累也好熱,折騰了一天,小朋友一定也跟我一樣想回家~~
因為他們又渴又累又餓 (好可憐ㄛ)

我們7點到家,alen狂睡,maya狂吃,我們洗個澡休息一下,
結束令我難忘(車程勞頓)的旅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