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今天一早6點就起床了,梳洗一下便先去載我婆婆,到公司時已才不過7點,終於有一次員工旅遊沒"差點"遲到了

07:30 LITEON出發

原本今天的行程是要去小琉球的,但是因為最近幾天天候不佳,今天出發時也還下著雨,而高雄東港的船班也早早發布停駛了,
SO~~~~我們便修改了一下行程,改去高雄工藝博物館逛逛,然後提早進飯店.

13:00 高雄工藝博物館
到了工藝博物館後,進去參觀了一下,我跟婆婆當然也免不了拍了許多的相片,因為這也是我們的一個回憶呀




可惜因為我的技術不太好,有些相片我都拍的有點霧霧的,婆~~~~我對不起妳
其實高雄工藝博物館還挺好逛的,2個小時的時間給我們拍拍照逛逛館好像不太夠,我們還有2層樓沒逛到咧.
不過想到要進飯店了~~心理也有點期待,畢竟我們今晚要住的飯店可是台灣數一數二的大飯店內,
SO~~~~~高雄工藝博物館也就不多呆啦

16:00 高雄金典大飯店

我跟婆住59樓~~還真的是挺高的.光搭個電梯就會有耳鳴的感覺唷.一進飯店房間,果然沒令我們失望,
不愧是數一數二的飯店,感覺還挺不賴的,看著窗外的美景,就可令人心曠神怡,雖然外頭還是有下著一點細雨
但仍有一番不同的feeling~~~~.先休息一下後,跟婆先去泡個澡,消除一些疲勞,然後便去享受一下5星級飯店的buffet囉.

17:30 金典buffet time
泡完澡後,肚子果然也餓了,看著翎琅滿目的美食,我跟婆一時之間還真不知該從何下手起呢
接下來便是我們一路狂吃 狂吃 狂吃 狂吃 狂吃 狂吃的時間囉~~~~~~
吃的還真撐說~~我應該是吃冰淇淋吃飽的 = = .

吃飽後我跟婆婆計劃了一下,決定先去85樓看一下夜景,然後再出門逛街.

08:30 坐taxi去高雄新掘江
好久好久沒來高雄了,更何況是來新掘江,變化還真大呀,婆是第一次來,真難得呀
我們在新掘江逛了一下,買到不少戰力品唷,婆買了2雙鞋,1條裙子,3件衣服,若我沒記錯的話.
因為我們還逛到人家店家打烊了咧,在高雄市區晃到11點多,眼看也有點晚了,加上手上的戰力品也已經挺多的了,
便再坐taxi回我們那舒適的飯店囉.

00:30 night
回飯店後,再泡一次澡,泡完後又是一次全身舒暢,這時婆婆已有點睡意了,抱著她躺在床上看電視,沒過多久婆就睡著了.
難得婆會比我早睡著耶,今天一定玩的很累厚,SO~~~~~親愛的.night~~

Day 2

08:00 morning call
好久沒出去玩,有吃到飯店的早餐了,我印象中每次都馬是趕著上車,因為都一直賴床.呵呵...
so~~~都馬沒有吃到早餐,but這次可不同囉~~~~有婆叫我起來,且我昨晚就有答應她會起床陪他去吃早餐,
趕緊梳洗了一下,便去享受一下美味又豐盛的早餐囉~~~~~~~(結果當然是又吃到撐死~~我們果然是很有實力的)

09:00 驅車離開金典,往下一站----東豐綠色走廊

依依不捨的離開舒適的飯店後,就往北行,準備到我們今天的主要行程--東豐綠色走廊 騎"咖打掐"
一路上領隊不時在跟我確認中部的天氣,因為我們從南部出發時,天空可還是飄著細雨的,到了嘉義大樹用中餐時,
天空還是下著細雨,且雨神好像跟我們一起同遊,我們走到哪,原本沒下雨的地方過沒多久就都開始下雨了,
還好還好~~~~一直到中部前,收到的天氣消息都是出太陽的

13:30 東豐綠色走廊
終於到達東豐綠色走廊了,哈哈~~~天氣還不賴...只有飄一下細雨就停了
我跟婆趕緊選好要騎的"咖打掐"便跟大家浩浩蕩蕩的往12公里處飆過去囉..

婆真的很愛騎"咖打掐"內,看他很認真的騎著,開心的樣子我就感到很滿足.

一路上沒拍太多的相片,因為~~~~雨神還是有跟我們一起來玩
不過還好的是~~~~一點也不影響我跟婆的興致,我們照樣玩的很開心的騎完全程.


16:00 Go home
旅遊行程接近尾聲,該出發返回新竹囉~~~~

這2天一夜的行程.令我有許多許多許多許多許多許多許多許多許多許多許多許多的回憶.
也是我跟婆第1次沒其他人干擾在外遊玩並過夜(公司1百多個同事是路人)
回家後我調適了好幾天才有恢復正常點...
期待下次的一同出遊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