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難得的好天氣

聽說SOGO跟大遠百都在
週年慶

我們家麻麻就說想要來去看一下嬰兒用品及服飾

於是我們家下午就來去新竹市區晃晃

市區街上晃完去SOGO逛嬰兒用品

但因為沒概念加上沒喜歡的樣式...

所以我們夫妻倆就兩手空空的回家



傍晚...

就當我們家麻麻在休息而我專注在看中職總冠軍戰的時候

Julia來電...

她叫我下樓,有東西要給我

當我見到她...

她就拿了一大袋的禮盒給我

跟我說...

這東西是要給咩羊的

是她特地騎機車跑去新竹市大遠百買滴

oh...

實在揪感心ㄟ

不過也讓我很不好意思

當下我真的是不知道該收的好還是不該收的好

最後...我還是收下了

我代替我們家咩羊謝謝妳嘿

等妳生小孩的時候...

我再叫我們家咩羊用她的零用錢回禮給妳嘿



回家等我們家麻麻醒來後,請她親自幫咩羊拆禮物

拆開後...

哇...

是nac nac的帽毯

謝謝Julia阿姨的愛心囉...

小baby用的東西真的質感都好好,很好摸

且冬天快到了,這東西剛好派的上用場

不過...要不是妳送我這帽毯

我還不知道有這種東西耶
(帽毯這名子還是我們上網查來的)



除了帽毯,還有這雙
米奇手套

有在follow我的進度唷...

知道我們家咩羊要走粉紅小公主風
(說不定她一點都不喜歡)



我們在拆禮物的時候...

AMNDA也很興奮的在一旁觀望




我跟他們說這是妹妹的...

NICO聽到好像有點不爽

等他們都看到確定不是他們的東西後...

才有點死心各自玩耍去




好啦,以上就是我們家咩羊不小心又賺到了一個禮物

Julia阿姨,謝謝您啦





最後...

送上
噁心巴拉的小夫妻








     感謝您
(請用鳳飛2表達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