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x琦~這篇是為你所寫的




很想說~最近不要太常寫吃的

不然不認識我們家的人......

會以為我們家是有多會吃

但是~張小姐

妳一直要我們介紹一下這家爭鮮日式火鍋

好讓你可以帶妳爸媽去嚐嚐

為了妳的一句話~

我們只好再次犧牲我們的身材還有MONEY了

(阿有沒有給她很感動???)



星期六那天~我不小心打牌又贏了$1300

所以按照慣例~贏錢的要請吃飯

本來要去吃鍋大爺的

但是鍋大爺帶小孩去用餐的消費粉貴

超過90cm要$199+10%

小朋友又吃不了多少東西竟然要價那麼貴~打槍

所以後來我們星期6晚上的晚餐

就變成了新竹市經國路邊那有名的羊肉炒麵了



星期天中午起床~因為前一天我有說好要請吃火鍋

且~想說有人說我們去爭鮮吃那麼多次了都沒拍起來介紹一下

剛好我老婆她小妹也沒吃過~那就來去吃吧




官方網站~http://www.sushi-express.com.tw/sushi_group/shabu/




就是你們倆~我們為了你們打槍鍋大爺了




店家說室內不能拍照唷~






網站上有介紹很多吃法~有興趣的可以去它網站上看看

食材有~
海鮮- 鮮貝柱.鮭魚頭.魚下巴...
 肉類- 梅花豬. 雪花牛. 羊雪花. 去皮雞腿肉
 野菜- 高麗菜. 秀珍菇. 蘆筍. 秋葵. 山藥...
 煮物- 鱈之揚. 起士燒...
 沙拉- 馬鈴薯沙拉. 蟹肉沙拉. 代鮑沙拉
 手捲- 蟳味棒手捲. 蝦卵手捲
 壽司- 手工花壽司.稻荷壽司.握壽司
 甜點- 明月冰捲. 黑糖芝麻藷
 其他- 咖啡. 果汁. 可樂. 明治冰淇淋
  食材不定期做更換調整



小朋友很愛吃壽司~




今天我們不打算吃太多肉~所以只點了幾盤



有比較克制一點了吧厚



我老婆說我來到火鍋店都會點王子麵

不管是去便宜的趣味一下或是較高檔的鍋大爺

王子麵我必點~


所以我老婆都說我在家吃泡麵就好了呀



爭鮮日式火鍋與別人比較不同的

除了它的鍋底有昆布,豚骨及味增這兩種

沾醬也有很多的選擇以外

就是標榜海鮮類新鮮


海鮮有沒有青~試蝦子最快

蝦子煮完好撥~就不會不新鮮到哪去

(我的手抖症又犯了



每個人的鍋裡都是滿滿的海鮮~





除了我的以外~我都吃肉,菇+王子麵~很浪費吧




來到爭鮮日式火鍋~就要特別介紹一下他們的鮭魚頭

這可是別的火鍋店沒有的唷


 鮭魚頭好吃撇步123

來自挪威的鮭魚頭,肉質柔滑細緻、蘊含豐富膠質,
無論是生鮮、油炸,均能孕育出不容錯過的美味鍋物。

【一】炸鮭魚頭:砂鍋魚頭
●撇步1 絕配湯頭→昆布柴魚湯
●撇步2 必選食材→炸鮭魚頭、高麗菜、香菇
                   金針菇、板豆腐、豆腐皮、粉絲
●撇步3 調味醬料→沙茶醬1-1.5匙、蔥、紅辣椒

【二】生鮭魚頭:石狩鮭魚味噌鍋
●撇步1 絕配湯頭→日式味噌湯
●撇步2    必選食材→生鮮鮭魚頭、香菇、高麗菜
                   金針菇、板豆腐、青蔬類
●撇步3 調味醬料→蔥

 


 

若是海鮮的饕客~必不能錯過此餐點



吃過的都說好吃,且~它無限取用唷



餐後水果~




還有我最愛的冰淇淋~




他們用的是明治冰淇淋~

今天的口味是抹茶,巧克力還有芝麻

抹茶是我老婆的最愛

我是屬於小朋友等級~所以我愛巧克力

芝麻口味很特別~我們也喜歡,推薦可以試試看



簡單介紹了一下這家餐點~

因為它不能拍照,所以我就沒有拍很多相片了

可以上它的網站觀賞一下

張小姐~我們等你們家去試吃後的心得報告嘿

arrow
arrow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