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我們部門聚餐

因為有同事要離職了...

so...我就ㄠ他請全部門的吃中餐

畢竟他是我帶出來的,也不敢有啥怨言

不過本來是ㄠ他請吃王品滴

經討價還價後,我就跟他說...

不然我們來去吃薌筑園

好吃便宜又有氣氛



因為這家生意很好,所以我們早早在半個多月前就先訂好位囉

今天用餐是在分店(原店就在對面)




鄉筑園用餐算是半自助式滴,點了主餐後就可以享用他們的自助吧




這是菜單

為了讓事主省錢點,我們都是點$280的餐,貼心吧



我們當天吃飯的位置(很有氣氛吧)




點好餐就可以去取前菜來吃了

雖然我有詢問過店員是否可以拍照(因為店家menu最下面就有寫著註記)

店員是說若你們真的想拍,就請不要拍到工作人員

且那個店員還說我前陣子有來過後,對我有印象(我真的就那麼好認嗎???)

我就說...對呀,上次來就是因為這樣不好意思拍照

這次特別詢問了一下



不過...就算是有問了,我還是不好意思四處拍

就...拍個生菜沙拉區意思意思一下囉




他們的生菜沙拉很新鮮,濃湯好好喝,麵包種類很多,但我就只愛厚片這種




主餐,我同事點的有

杏鮑松阪豬排

我同事有分一些給我吃,我覺得還不錯耶

我本來就很喜歡吃松阪豬了,他們這家的也煎的太剛剛好了吧

好吃!讚



青醬奶油雞肉燉飯

點這個就很安全,有青醬的應該就不會難吃到哪去



所以...我點的也是安全牌-青醬奶油雞肉麵

好吃啦,因為我愛吃青醬呀,和著奶油一起吃就更香了

不過我上次來點的是
蒜香青醬菲力麵$300-這個更讚



同事點的匈牙利臘腸蘑菇雞肉烘蛋


我同事有分一些給我吃,我也覺得還不錯耶

它這家店的東西怎麼都不錯吃呀

這烘蛋好香,外皮一點點點點酥,內餡很多料

不要看這一份不大份,女生一個人吃不太吃的完內(指正常人)



同事點的德國大大香腸加肉派


我同事有分一些給我吃,我覺得....還ok啦

德國香腸都好鹹...

這...應該要配點白飯的



同事點的四味德國小香腸加肉派

我同事有分一些給我吃(又分一點給我吃,我老婆就說為啥我都要吃那麼多)

我覺得....soso

口感我不會形容...就...還好

是我們今天全部所點的餐裡感覺最一般滴

雖說...他的小香腸...一點都不小啦



就說我同事都有分一些給我吃吧

我的盤子裝不太下還去拿了個小盤子來裝內




我同事們都很滿意我今天選的這家餐廳

都覺得便宜又好吃又有氣氛

這家唯一的缺點就是...很難停車



甜點...一定要來碗他們的紫米紅豆湯

應該說不會太甜呢???還是甜而不膩???

看個人感覺啦,我是覺得不會太甜

煮的軟軟的紅豆配上紫米,好好喝



今天這餐吃的好飽,且沒花到錢

感謝這位待退弟兄蛤




幫大家拍了個合照,今天的聚餐全部都很滿意喔




唯一不滿意的就是...天氣好冷,又吃的好飽,但...

下午還要繼續回公司上班




薌筑園
電話:03-5744188 
地址:新竹市食品路177巷43號
 
(原店:錢橋涮涮鍋旁巷子進去)
(分店:食品路50嵐對面巷子進去) 

不加收10%服務費,不可刷卡,四人以上才可訂位
星期一公休,週二至週日10:00-21:00(全時供應餐點)



我們那天去吃的分店就是從食品路50嵐對面巷子進去到底那間就是了

(因為沒來過的真的會找不太到呀)







     這家真的是便宜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