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迪迪家看到~你的桌面是什麼呢?

就很感興趣....

雖然迪迪麻說~

這也許對大家來說,是個........
老梗

但是我覺得挺好玩的,所以管他是不是老梗

也要寫一篇咩~~~~~


哈哈.....我可能也老了~

我不知道這已經是老梗了耶

加上~~~

KIMI麻也PO了一桌面是什麼跟著連署下去

內文:

延續火星兔迪迪家的話題

你的桌面是什麼呢?

我們家也趕緊來串聯一下
(不然ALLEN拔家的文會難產)



很好~感謝KIMI麻幫我找題材內~

是沒錯啦~~最近真的是沒啥新鮮事可PO

加上我覺得這個其實也還不賴玩

所以就跟著"潦"下去了




首先~是我公司座位的桌面
下一張(熱鍵:c)
這是ALLEN還小的時候(7.8個月大吧)
我跟寶貝帶ALLEN去九族文化村玩時拍的
(當時正好是櫻花季唷)



接下來這張是我實驗室電腦的桌面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今年9月9號 KIMO & 將將 生日PARTY時 
KIMI麻幫我家ALLEN拍的...個人覺得拍的滿讚的
把我家ALLEN拍的有帥又不失可愛



最後是我家裡電腦的桌面~
回上一層(熱鍵:b)
家裡當然是放寶貝們的相片囉~
這是我們家今年3月16號去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拍的
當時DIDI還小~所以不能出門..
我喜歡這張麻麻跟小朋友的合照
所以就一直沒換放到現在囉


好啦~~介紹完畢

那...................有來我家逛逛的朋友們

可以告訴我們你家的桌面是啥嘛??

我們很好奇唷~~ 呵呵






打完收工~下班去....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