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上一篇吃蛋蛋篇"沒有"引起廣大迴響後

ALLEN拔我決定繼續下猛藥

(開玩笑的啦~我家業績一直就是醬啦 哈哈)

好啦~~回歸主題~


自從在肚臍家看到一篇她給可愛肚臍喝ㄋㄟㄋㄟ的文
(請參考~可愛肚臍...早上不喝ㄋㄟㄋㄟ,我就會吐)

看了後~~你們一定會覺得肚臍很可愛厚~



我看完以後就很心動~

想說我也要買ㄋㄟㄋㄟ給AMND喝.

我們也要暖暖胃......(醬我們是學人精嘛??  )



上禮拜日回彰化,送AMND去熟識的寵物店洗澡後

就一直在找尋ㄋㄟㄋㄟ,經過店裡朋友介紹

依我的需求(我想要買羊奶),且它寫說高鈣

就買啦~


回家後幾乎每天都有泡~

AMND接受的程度........超高的~~



每天說要喝ㄋㄟㄋㄟ的時候~

AMND就會繞在我身邊跳跳跳




這就是我買的ㄋㄟㄋㄟ~
下一張(熱鍵:c)


ALLEN都會乖乖坐在椅子上等我泡ㄋㄟㄋㄟ唷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DIDI的毛終於有在長了~你看看她的尾巴
但是他的毛是貼的~所以看不太出來變長的程度

接下來~來看看AMND喝ㄋㄟㄋㄟ的影片吧




看得出來~~他們很愛厚



冬天快到了~我們家又是住在山上

拔拔跟麻麻會讓你們暖暖暖的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