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關心我們家滴朋友們...

我現在在這邊聲明...










我們家麻麻還沒生

大家稍安勿躁,不要緊張

不然...我會跟著一起緊張



這個禮拜我們已經有收到很多人的詢問

問說小孩生下來了沒...

阿哈...還沒還沒啦



我們很鎮定

很平常心

雖然我們家麻麻身體有啥風吹草動...

我就會說...

妳該不會是要生了吧

這句話...

是關心

是擔心

也是開心



關心...關心我們家麻麻身體的狀況
擔心...我往往問那句話的當下是身心都還沒準備好滴
開心...當然就是迎接我們家的新生命囉



不過...不管如何...

咩羊還沒出生就是啦

有在關心我們家進度滴朋友們

一有好消息,我回到家後就會速速更新通報大家滴



好...這禮拜的產檢

目前是37W又6D

醫師一樣是跟我們說

隨時可以準備生了

麻麻最近就是要多走路,看能不能讓胎位早點下來

目前已有下來一點點囉



咩羊的體重...

一個禮拜的時間...就大了300g內

目前已是2900g

我們家麻麻覺得這樣的體重已經夠了,醫師也是這麼認為...

看來我們上禮拜吃了...

燒烤薑母鴨燒酒雞還有客家湯圓有發揮作用

目標: 3000g-3200g就好

不然太大隻,我們家麻麻要生的時候會比較辛苦內



因為離預產期越來越接近了

所以AMNDA能出門跑跑的機會相對的就減少了

不好意思蛤...

不過在家自己玩應該也很high啦厚...

ㄜ...

這相片好像放錯了...

他們真的有玩的很high啦

這張是說他們玩的太high,所以都在休息了



最近天氣很潮濕...

我們家一向自稱好膚質的NICO不知怎搞的

竟然發霉了

還好不嚴重...

給醫師看過後是說點點碘酒,保持乾燥就會好

碘酒點了幾天後...還真的就結痂好多了呢

SO...最近天氣多變化

大家除了要多保重自己的身體以外

小朋友的皮膚也要注意一下囉







嘿....終於讓我找到他們玩的很high的相片




DIDI: 小黑...我的雞腿好不好吃呀




以上...

就是這樣...










     倒數8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