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0是我們家NICO 4歲生日

當天上午本來還記得說晚上回家要幫他慶生一下

結果...一到下班時間因為很開心終於下班了

SO...就忘記買他的生日大餐了

等過了他生日後...也就沒想要補請

但是我還是三不五時對他說~生日快樂

而他...也會用看似很開心樣的跳躍方式回應我

直到前幾天...

我公司的同事,也就是NICO的粉絲,問我說...

我們家浩呆生日過了嗎???他有買生日禮物他內

挖喔....真的是比我這爹的還有心內

SO...就在我有點愧疚的想法浮出時

剛好我有同事問我要不要買芎林的古早味蛋糕

於是咧...NICO的生日蛋糕有著落囉



晚上在家,待我一切忙完...

就先把NICO抱上桌等等

為啥要把他抱上桌???

因為不把他抱上桌...他的生日蛋糕就會被分食掉



等我把蛋糕拿出~




他可興奮的咧




在經過簡單的儀式後,就是他享用生日蛋糕的時候囉


瞧~他吃的多開心呀



但是桌子下面...可是還有4個虎視眈眈內

待NICO吃了差不多快一半的時候

我決定還是要讓這個蛋糕跟他同伴分享一下



從他們期盼的眼神中可以看出

他們也很想吃吧



5月份有我們家老大ALLEN的生日

我好像從沒幫他辦過生日聚會內

NICO他很幸運的已經有辦過or合辦過2次了

MAYA也有一次

DIDI & AUDI他們還小當然還沒有

SO...今年ALLEN的生日

我是不是該幫他小小的辦一下慶生會了呢???





來辦焢窯慶生趴要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