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部電影~忠犬小八很夯

我們家也有一隻忠犬

不過...他忠心的地方跟別人比較不一樣

他的專長是...幫我護食



昨晚,我正在煮隔天我跟我老婆的早餐~海帶瘦肉粥
(我自己命名滴)

按照往例,除了MAYA以外

其他4隻一定會在廚房繞來繞去的干擾我煮東西

心理一定都是在期待手殘的我...

切東西不小心掉一些渣下來(其實有時我是故意的)

好讓他們也可以分享一點"鮮"

OK...帶我煮好後,放在爐上讓它涼




我們家的忠犬-小CO的保護模式準備啟動了





就醬~我也不以為意的就把東西放著

然後回房間休息看電視

沒想到......真的就自己在顧了內




過了好幾十分鐘....



ALLEN他們一如往常的在客廳或我們房間嬉鬧

待我回過神...躺在床上回頭數隻數隻...

1.2.3.4....咦!!! 

怎只有4隻,還有1隻咧???

往房間的門外一瞧...


挖哈哈...那個阿呆

還真的還在那顧著那鍋粥耶



他就醬~一直顧到粥涼了我放進冰箱為止

我們家麻麻不忍心他那麼呆

不時叫他進來摸摸,叫他不要顧了

但是過沒多久...他一定又回原位顧著

唉...我該怎麼說咧...

他到底是真的忠心...還是呆呀???






我覺得是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