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07/4/29號
天氣晴時多雲
很適合出遊
SO~~~就跟JULIA家約好,一起去中央大學玩玩
中大果然是個好地方
草地超多的
而且也很安全,不用擔心我家的小朋友玩到爆衝
首先第一個登場的是~~~

JU家大哥~~大頭仔KIMO

他跟我家NICO神韻還真有點像
比一下看誰的頭大


NICO: OK~~我認輸了

接下來是JU家二當家KAPER~~他跟我們家ALLEN一樣,是走氣質路線的

瞧~~~有沒有給他超可愛



還會瞇瞇眼內~~so cute

接下來就是我們ALLEN家上場囉

ALLEN家老大~~ALLEN

呆NICO

很像的母子~~~MAYA & DIDI


老鼠????


大家都很開心的在草皮上跑跑跑







中場休息~~喝水水


大人野餐,小朋友不可以吃唷



KAPER:麻麻我要吃啦

ALLEN:我們也可以吃嗎??拜託~~


小朋友還是來拍拍好,不要打擾大人進食

ALLEN麻與大頭仔KIMO

ALLEN拔與可愛的小KAPER

太可愛了~~忍不住多拍個幾張

KAPER:阿細好了沒~~~我還想要玩耍內


央大蹓鳥俠???



JU家特寫


甜蜜的一家人



JU家與ALLEN家大合照


來個一人拉6腸~~滿過癮的唷





                 THE END

 

下次換JU來新竹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