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來新竹也快8年了

還沒真正看過油桐花

這天,趁著上午去辦完事情後的空檔

我們夫妻倆...帶著5個小的,來到鹿寮坑

沿途...5月雪還不是挺多

是還沒全開???還是已經過了呀???




因為不知道KIMI家說的那個賞桐路線在那

所以我們就一直往山裡面開

直到開到很偏僻的山上,路邊有一小路

看到滿地的白花...想說這就應該是了

於是隨意的就在路邊停好車

小朋友也比我更興奮的一開門就直往前衝




這就是油桐花呀...




我跟我老婆說~之前看相片

都以為油桐花滿大一朵滴

實際看過後才知道~原來是近拍的效果

我老婆直笑我是都市ㄙㄨㄥˊ



這次相片沒很多,且也拍的不是很好

有陽光但是在樹陰下還是覺得很難拍

就以以下幾張相片做代表,勉強紀錄我們這次的桐花初體驗



我知道相片真的很不優,不過小朋友們開心就好~對吧







原來桐花好小一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