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仍過的很充實~~
中午HONEY叫我起床後,我們先去新埔吃妳最愛的板條,之前帶妳去吃他都沒開,
今天很幸運,也終於讓我吃到妳愛吃的板條了,看你開心的樣子~~我就覺得很幸福
然後帶妳去買糖果,又看到你開心的樣子~~我又就覺得很幸福 
接下來我們去我公司打羽球運動一下,今天仍打了一個小時,算有運動到啦
打完都已經下午4點囉,跟你在一起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回家後我們一起清了一下咩咩&啵啵的''房間'',說實在的~~有夠髒的
也不過2個禮拜多沒清,就能髒成醬,受不了
清完他們的房間後~我們也挺髒的了
來去洗香香吧
洗完後你累了也餓了,該是我出外覓食的時候了
買了一些你愛吃的東西後,又看到你開心的樣子~~我又就覺得很幸福 
吃完後你也累了~~就讓你小睡一下吧
看我心愛的女人在我身邊睡著的模樣~~我又就覺得很幸福 
送你回到家後又晚上11點了
跟你在一起的時間真的過的超快的耶

The End


今天有許多幸福的感覺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