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吃新的餐廳了

但其實也是有啦,只是最近懶得拿相機出來拍



很久之前我同事就有跟我說火鍋世家不錯吃

叫我要去吃看看(不錯~講到好吃的就都知道要通知我)

星期天下午~沒啥事,在恢復體力中

所以決定來去補一下

直接往火鍋世家竹北店前進



店內座位好像不多

不過因為我們很早就來吃(5點),所以座位還很空





醬料就這些

我那天卯起來加蒜頭,結果吃完臭了一整天

從此被我老婆禁止我吃蒜頭

你看看他們店家的蒜頭有多恐怖



菜單大致上是這樣


雖不是吃到飽的,但量也是夠吃了



若想看本子的菜單,請看這






因為我老婆想吃海鮮,所以我們就都點自由配三鮮鍋

加上我有列印店家在官網上有放的肉品優惠卷

這樣的量應該剛剛好



每鍋會搭配的蔬菜及火鍋料

還有附一碗白飯or滷肉飯or冬粉or泡麵



我們點的三鮮

一個是活跳蝦鮮蚵還有鮭魚肚




蝦雖不是活的,但真的有新鮮

上面這個是米酒,店家說倒入湯中可以去腥提鮮味

我有加~還不賴



鮭魚肚...不優,應該是肚子部位的關係,有點腥

但是鮮蚵就一樣真的有鮮



另一份點的是白旗魚鮮蚵還有文蛤

文蛤很大顆且還是活的...送來時還在喘氣ing



這是列印的優惠卷送滴牛肉及羊肉

份量並不多,但是醬也好,每次吃火鍋我肉都吃超多

今天就吃清淡一點,肉類...淺嚐即止



飲料還有冰淇淋是免費供應(但是汽水類一瓶要$10元)

冰淇淋是杜老爺的,應該還不錯
(因為吃太飽了所以沒吃,誰叫我吃了2碗白飯)



我老婆問我跟春秋比,哪家比較優

我是覺得新鮮度都不賴

但春秋是吃到飽,但價位會比較高一點(每人+服務費是$395)

火鍋世家雖是單點,但也吃的飽(每人價差大約快$100)

所以我覺得來火鍋世家吃,挺划算滴



火鍋世家的竹北店在這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14:00, 17:00~22:30
假日 11:30~22:30 (無午休)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192號
(正對面有公有停車場~且好像是免費的-至少我停是不用收錢)
 





蒜頭吃太多連呼吸都是臭的
隔天因為覺得還是太臭了
所以想要請假咧

arrow
arrow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