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計畫已久的台南行終於到來

雖說是計畫已久~不過其實也沒啥規劃啦

沒特別先做很多功課,反正就是輕鬆自由行

就先到台南後再打算囉



4/4一大早小賴一下床後

拎著大包小包行李~還有AMND+寄宿的AUDI

08:30從新竹往南部出發囉





先去KFC吃了早餐,09:00上竹林交流道

一上交流道~爆塞的啦,時速大約30而已

也因為醬,耗了我們不少時間

11:00左右才到彰化

先把AUDI帶回給我媽,接著~去彰化市覓食

待用完中餐結束時再上彰化交流道已12:30了

比我們預期的時間晚了大約快2小時了



往南的路上~大約過了員林收費站後就順暢多囉

趕緊加快馬力~先一路直達台南我們住的民宿再說



到了我們寄宿的ZV民宿後,大約已經下午2:30了

先跟民宿老闆確認一下房間後,開始大卸行李

就讓我們先看看我們住的民宿內觀吧

阿哈~房間內被我們搞的有點小亂

因為東西真的是不少(都是AMND的東西居多

2個2呎半的鐵籠+1個便盆+零食飼料=搬的累死我也

不過帶他們出來玩就是要認命

把東西都準備好,比較不會對任何人造成困擾



小歇一下後,準備出發我們台南自由行的第一個景點

黃金海岸囉






從我們住的地方到黃金海岸大約只要15分鐘,挺快的

AMND一下車往海岸奔馳去時,立刻就引起許多遊客的注意囉





不信您瞧~


海邊就是有很多妹的

那個皓呆NICO就是很陶醉在這種環境的"公"狗

一附就好像想跟我說~拔拔我好喜歡這裡唷



在沙灘上奔馳可以讓他們消耗許多的力氣

因為著地力比較不好吧

SO~我也就讓他們盡情的奔跑吧,順便消耗他們多一點體力

晚上我們去逛夜市他們就可以好好乖乖的在民宿休息了







不過我們家大小姐不改他高貴的特質~

她說~來到海點就是要做日光浴的啦




那2個小的很愛玩~愛玩到在給我滾沙






皓呆NICO也滾到一臉都是沙,還會自己洗臉呢

好可愛~




既然來到海邊了~就應該下水呀

不過小朋友們好像不想耶,都只在岸邊觀望




SO~就由拔拔來誘導吧

先從比較不怕水性的DIDI開始~很順利的下水了



皓呆NICO比較怕水,不過為了我~他還是慢慢接近了


但是他看到浪打過來~還是會怕怕的捏

還是交由DIDI來帶引他吧




老大ALLEN跟大小姐MAYA比較好處理

因為他們會主動意思一下的碰一下水~應付我一下




來到了台南海邊~免不了還是一定要來給他自拍一下的囉




寶貝說我帶上帽子後~就一附鬼上身的樣

表情有夠矯情的啦

吼~就連我自己看了也受不了 

有夠做作的啦~自己看了都很討厭



還是來看看我寶貝這種正常版的比較舒服吧





玩了大約快2個小時~天色也漸漸暗了

收拾收拾~準備回民宿休息囉







當然的~AMND玩的一身都是沙

在回家的路上先簡單的清洗一下後,回到民宿就是先~

幫小朋友們洗澡

洗完全身香噴噴的,看起來也舒服多了

簡單餵點零食後~小朋友們就





都睡著啦




大小姐愛睡高高,且很ㄍㄧㄣ

明明就很想睡了~一直在打瞌睡,但是就不想躺好著睡





後來終於忍不住了吧~也呼呼大睡去也




老大ALLEN也老早就自己躺在我們床邊休息去囉




看他們都累了~我們就讓他們好好的在民宿休息

我跟寶貝倆就去台南的小北夜市逛街兼覓食去囉

逛完回到民宿,洗完澡再看個電視~就半夜2點了

啊~~明天還要早起內.......

然道又是一個爆肝之旅嗎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