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食記

沒辦法~我們實在是太愛吃了嘛



那今天我們家要介紹的是位於竹北的~

黃金海岸 活蝦之家




店內外景觀~

室內座位很寬敞吧~很適合聚餐唷



室外的造景也可以看出店家有在用心

店家養的鯉魚都很肥美,該不會也是吃蝦長大的吧



那天跟我朋友們總共7個人來用餐

我們點了炒高麗菜

有甜~蒜頭也有入味唷


檸檬蝦($650) X2

檸檬蝦~酸中帶著蝦的甜

好吃極了

現在想起我都還會忍不住想吞口水咧

點一盤當然不夠我們吃,要點個2盤才會嘟嘟好



蝦鍋($680 )


來到這當然也要點個蝦鍋來當配湯喝囉

敢生吃蝦的人,蝦身可以生吃

聽說很鮮美~但是我不敢嘗試

湯底就是用蝦頭+香菇+白蘿蔔去煮的

真的是~~太好喝了啦



接下來就是我很愛的蒜泥蝦($650 )

這蒜泥蝦蒜味超重的啦

你看看~整個蝦身佈滿蒜泥,整個給他超下飯的啦

光這道蒜泥蝦就害我喀掉了3碗白飯囉

(還好白飯免錢讓你吃免驚

喜歡吃蒜的人~這道必點唷

不過吃完口氣真的是會~"超清新"的啦



胡椒蝦($600 )

胡椒蝦也是胡椒突很厚

吃起來有很胡椒的辣,算挺辣的唷

但是我個人覺得跟前幾道比起來就會有點遜色了

不過~不點又會很對不起自己

因為~他實在也真的是滿好吃的啦

只是有怕吃辣的在場~我就會吃很撐就是了



瞧~這就是我當天的戰績

滿滿一盆蝦殼~看了就會知道我吃的有多過癮了吧



喜歡吃蝦的朋友們~有興趣可以去試試唷

有來新竹的~也可以約我們家一起去嚐嚐唷

不過先說好~不可以ㄠ我請唷

不是我小氣~是因為一攤下來

真的是會需要花費不少$$$的耶





但是也不能常吃~會膽固醇過高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