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4號兒童節,我們本打算帶美美去桃園玩滴





膽係...漏齁咕刮 
(但是...下雨,又冷)

所以我們只好宅在家看DVD-非誠勿擾2
(美美則在一旁睡午覺)



晚上...

新竹雨比較停了,風也有小一點了

所以翻一翻我們手上的
團購卷

我們決定來去吃從
GROUPON上買來滴【宇都宮燒鍋】




打電話去訂位...只訂到晚上8點的位子

不過反正我們午餐很晚才吃,所以沒差
(店家在電話中有說,若提早有清出空位會打電話給我們)

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店家就打電話來了

說7點有位

SO...我們就立即出發吃晚餐去吧



我們抵達時,店家已幫我們準備好2F的座位

但他看我們有推娃娃車

就詢問我們是否可以等他們馬上清一桌1F座位給我們

我們當然ok的呀




店內汽水免費供應...




醬料區及飲料區...

我要特別說一下,他們的紅茶...
超好喝的



冰淇淋...是小美滴




當天的甜湯是椰汁綠豆仁西谷米




菜單菜單

宇都宮燒鍋是屬於個人小火鍋...

我們買的卷是-
$160獨享原價$415【宇都宮燒鍋】三鮮鍋/特級羊肩肉鍋/松阪豬肉鍋/特級牛小排鍋(四選一)+花枝漿。冰淇淋、飲料均無限供應!初春微涼時節,就讓火鍋溫暖你的心~

我們把附的白飯都換成冬粉,然後再單點一碗白飯
(因為冬粉單點$20,白飯單點$10,我們自以為聰明滴這樣點有占了便宜)



原本的高湯鍋,我們也加價$39換成椰奶湯底

(原本是要加價$50,目前特惠中,且有送一小盤海鮮)



也因為加價換湯底有送海鮮的緣故...

所以我們原本預先設想好要點一鍋三鮮鍋+特級牛小排鍋

臨時就改點松阪豬肉鍋還有
特級牛小排鍋



每鍋都有附一大盆的蔬菜及火鍋料

真的是一大盆,我老婆說我拍照都不會取景

要從側面拍才能看出他真的很大一盆呀

反正我沒騙人啦~真的滿大一盆的

一個人應該夠吃



附的一顆蛋還有我們選的冬粉...





加價換湯底有送海鮮,海鮮是
鮮蚵+蛤蠣


鮮蚵超新鮮的,蛤蠣
有大顆~吃比來很爽



團夠卷內有送滴手工花枝漿
(一鍋一份)




肉品...

我老婆點滴
特級牛小排




看看那雪花...不錯吧

口感也很棒,川燙個幾秒就給它撈上來吃

配上蒜蓉青蔥...



我點滴
松阪豬肉鍋




雖然跟我印象中的厚切松阪肉不太相同,是薄滴

但吃起來也沒令我失望

我太早把蛋打進去鍋裡煮了...

因為我後來想想...

如果把蛋打在另一個碗攪拌好,然後把松阪豬肉沾上蛋漿後

再放入椰奶鍋中煮...

這樣不就變滑蛋椰奶松阪豬肉片

挖哈哈...想到就覺得很可口

沒關係,這家我還會再來,下次就來這樣試試



把所有的鍋物都丟進去煮,就是這樣滿滿的一鍋

我們是覺得搭配椰奶鍋吃起來口感挺不錯的啦

湯頭也很讚的唷



這次我們吃飯...

美美有乖乖嘛???




有有有...妳最乖了
(不能當著她的面跟她說,我只好都在這跟她講)




不過這次在我們快吃完的時候...

她睡也睡飽了,自己玩也玩夠了,發呆也發完了

開始覺得無聊了...

SO...想要我們抱抱囉

看她一直踢一直踢我們就知道她在暗示我們了



抱起她她就很開心,且她最愛看人吃東西了
(羞羞臉)


(少爺變肥爺...那天真的胖的不像話,一定要碼一下的)



吃很飽了,但我甜湯還是給它喝了2碗
怎能不胖呀???
(沒辦法,好喝呀)



美美現在很搞怪...表情超多的



但是我覺得很可愛就是了



美美跟麻咪...


很滿足的一餐!我們一家三口都很滿意



差點忘了說...

服務很親切,給它一個讚

結完帳還送...

三鮮鍋/特級羊肩肉鍋/松阪豬肉鍋/特級牛小排鍋這4鍋的5折卷

服務好又會做生意,讓我們有願意再來一次的理由



【宇都宮燒鍋】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21號
電話:(03)6571596










   下一家要吃的是竹北-極品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