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沒有monning call的早晨

我們也就狠狠的給它睡到9點才起床

梳洗一番後,立即前往我們期待的飯店自助早餐




這個早餐buffet區的東西~比前一晚的晚餐好多了

 



我們吃的很滿意,吃的超飽

特別推薦一下這個蛋捲
  



裡面包了濃濃的起司,青菜還有香菇




see...有沒有很可口的feel




薯餅也不錯

飲料我們喝了鮮奶,蕃茄汁還有頻果汁



因為太好吃了,最後要離開前,我硬是再去裝了一碗粥

那個煙燻火腿~銷魂呀....

真的好好吃,要不是這種加工食品最好不要吃太多

我很想要幫他們掃盤內



早餐飽到水果只能吃下這些

我們給他吃到10點多餐廳都快沒人了

我們才依依不捨的回房整理行李

我老婆還跟我說~我們應該8點就來這吃的

慢慢吃給他吃到10點,這樣才過癮



11點準時check out

然後我們頂著大太陽...來到旗津海產街臨時集中市場




來這裡,當然是要買名產的呀




我們選了這一家,買了2包黑胡椒鮭魚條回去當等路

這樣很大一包才$100,真的是有便宜厚



比較殘廿的是沒有買到我同事有買的杏仁小魚

這玩意兒真的是好吃(一樣一大包也才$100)

下次有去,我們一定要買



帶著很撐的肚子...我們要去吃午餐了

中午是在萬三

因為還沒有很餓且很熱,所以大家都吃不多

所以我覺得這餐吃的有點浪費



接著~行程很緊湊的我們來到旗津老街曬太陽




下午1點,你說熱不熱???





我們真的是曬的很盡興




導遊小姐說來到這一定要試試這醬油蕃茄

他說這種沾醬吃的蕃茄是中北部吃不到滴

但我們是吃過後的想法是...還真不適應

不沾醬沾梅粉說不定更好吃內



一路走馬看花...

直到上車時間一到...

我們立即回車上消暑

就醬...我們2天1夜的旅行即將畫上句點

準備回我們溫暖的家了

這次出來玩真的玩的有累到

真想趕快回家

ALLEN他們在家,應該也有乖乖吧



沿途在麻豆有下個休息站

買了有名的麻豆碗粿還有魚丸湯

我個人覺得麻豆碗粿不怎樣耶,還是這家做的比較不好吃呢?



晚上7點多抵達新竹,結束這2天1夜的員工旅遊

趕快回家休息囉







隔天好不想上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