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期待已久的員工旅遊~終於在今天登場了

先謝謝我老婆的妹妹幫我們顧ALLEN他們

讓我們夫妻倆在這2天1夜的旅程~可以安心的玩



這是我們這次旅遊的行程表

沒錯~7:30準時出發

我同事擔心我會睡過頭,分別從5:30開始就有人叫我起床

直到6:30...確認我準備出門後他們才比較安心點了



這次的旅遊~大家看來都很準時




不過還是拖到了7:53分才出發




今天的早餐,也是託同事買滴,避免趕路或來不及買早餐

皮蛋瘦肉粥+爌肉飯,很營養吧



接下來介紹一下我們這車的導遊小姐

她說她叫麻將,好奇怪的名子厚

可能我真的是麻將打太多了~才會連出遊都陰魂不散
(聽說...飯店還有麻將室內)



因為大家都很早起床,所以一路就看看片子,補補眠

中午即抵達我們第一天的目的地~
義大世界




先把行李託放在飯店大廳




我們就先去遊樂區玩



有沒有發現~高雄的天氣...好好喔





入口處(麻將很熱情厚)




6/19是義大世界試營運的第一天

我們真的很幸運剛好排到這一天來玩

就算我們不是第一個碰到這園區的

也應該是算前幾團來這玩的啦~真的是很剛好內

以上~都是我們公司的同事



一進遊樂區內~我們就跟同事們解散了

我們家先四處晃晃先,並拍拍照

想知道我老婆那麼開心是在笑啥嘛???

寫信來問我吧



我們家麻麻帶著Mianyang一起來這玩~很辛苦




加上天氣又熱...我們家麻麻一路都很忍耐



還好這裡風景真的是不錯







加上我們很容易自high,所以也玩的挺開心滴





我是自己覺得~我有幾張相片,把我們家麻麻拍的還不賴






哈哈~就還在學習中咩,學習取景技巧,累積經驗



看到這...一定很多人覺得我很胖厚

其實不然

是天氣熱我喝太多水

水腫啦



這裡也有賣很多紀念品,價格也不貴


但是...我們真的是熱昏頭

回到家才覺得,應該多買幾樣小飾品送親朋好友滴

真是不懂事呀我

下次去...一定買



這是他們的糖果屋...




裡面很可愛




我們趁剛開幕還沒有很多人,狠狠的拍了很多相片







不然等人多後...哪輪的到妳坐這椅子鞦韆






逛完糖果屋...我們準備前往特洛伊城





路上~我們家麻麻說Mianyang肚子餓了

所以我們就先隨便找家店家吃點小東西

講實在的~這遊樂區內的東西...賣的真的是不貴

加上我公司有發每人220塊的用餐抵用卷

所以我們也沒花到啥自己的money



這家是賣口袋餅還有關東煮





我那天才知道~原來口袋餅...是涼的(冷藏過不加熱滴)

還好我們家麻麻還有Mianyang可以接受

不過...天氣那麼熱,吃點清爽的也不賴

反正想吃熱的~還有關東煮咩



吃飽後...本想去玩旁邊的這個遊樂設施滴

但因為我們家麻麻不能玩,我也不想要丟她一個人在那

SO...我們下次再玩吧



來到特洛伊城堡內,裡面有很多專供小孩兒玩的遊樂設施

這個旋轉木馬...我們家麻麻可以玩




所以我們就上啦




玩完~去吃旁邊在賣的炸雞


講真的~我從沒吃過那麼難吃的炸雞

一點味道都沒有,店家真的要改進



吃完~幫我同事還有她女兒拍坐旋轉木馬

她女兒真的是個嗨咖,很活潑



然後~我們還有去坐飛天卡打車

聽名子就知道是會在天上飛的卡打車



這也是給小孩兒玩滴,但我們家麻麻想玩,我就陪她去玩

且我還硬是要坐在她旁邊

沒想到...慘事發生了

我們坐的那台卡打車...可能是因為太重了的關係

一點也飛不上去

套句古老的廣告台詞

當時...真糗

很多圍觀的人還有服務員都在旁邊偷笑內



然後...我們還有去玩飛躍台灣體驗館

那真的滿好玩滴,讓您有如親身駕馭滑翔翼遊台灣一圈般

滿特別的體驗

可惜不能拍照~不然我就拍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玩完這些東西,看看時間

已過了3點半可以check in的時間了

剛好~我們家麻麻也說她累了

所以我們就準備回飯店check in囉

在回飯店的路上,我同事看到我

邀我一起玩義大遊樂園區內標榜最刺激的天旋地轉

我們家麻麻應該也覺得我都沒有玩到啥遊樂設施怕我會覺得可惜

所以也一直慫恿我去玩

於是咧~我就說...那妳在一邊等一下下嘿

我去玩一下就回來

then...我就立刻飛奔過去排隊了




這遊戲~感覺真的很刺激耶,除了它很高以外,還會




步驟就是先把你丟到高空讓你等待一下

就如下圖圖示般





接著先前轉6圈,然後停止一下

讓你以為沒了...

再突然換往後轉6圈

轉速其實也頗快~真的很刺激耶



我們家麻麻有幫我拍了小小的短片,讓大家跟我一起體驗一下
我前一輪就有人下來就吐了



從我同事的表情看來,我們應該有算勇敢厚

就這樣,玩完感覺整個身體通體舒暢

打通任督二脈的感覺

然後...帶著滿足的心來去check in囉






要不是有小Mianyang,我一定騙我們家麻麻
跟我去玩一次天旋地轉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