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聚餐時,有朋友說~我們家網誌一打開......

都是在介紹吃的

但是~我們也沒辦法呀

生活就是要吃,且有壓力時偶而也是要靠美食來排解一下的

SO~今天......就繼續介紹我們家的食記吧



首先~解釋一下為何定名為-運氣的鍋大爺

這天中午原本和KIMI家去大溪TINA廚房烤肉完後

回家幫小朋友們洗澡

洗完小累就一邊看中華職棒一邊不小心給他睡著囉

睡到晚上9點才正式起床

這時我老婆在上網,跟我說~迪迪麻他們有去吃鍋大爺了耶

詳情請看火星兔迪迪家~命運的鍋大爺

看完我們立即打電話去新竹大遠百店訂位

結果竟然要到晚上11點半才有位置,整個讓我很傻眼

這個月月初本來要跟KIMI家一起去的

結果也是因為訂不到位置而殘廿

我不死心~打去竹北的分店問問

竹北店的營業時間比較沒那麼晚,只到晚上11:30

很幸運的~竹北店有位置耶

那就不囉唆~我們倆馬上衝去吃

所以囉~這就是運氣的鍋大爺的由來

並不是故意要跟迪迪家的篇名雷同的唷
(還是我是有意的??? 我也不知道耶 哇哈哈



鍋大爺蒙古火鍋(竹北店)
商家電話:03-6570528
商家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200號1樓






也許晚了吧~一進門店家服務員的態度就不是挺好的

沒有人要來帶位,害我們差點發飆起來

不過後來幫我們服務的那位小男生幫店家彌補了回來

因為他很憨厚又很認真,讓我們對這店家有稍稍改觀



因為竹北店沒像大遠百店一樣營業到凌晨2點

所以看起來有比較冷清了一點,因為也晚囉



鍋大爺是自己點菜式的

第1次點畫在第1行,接下來第2次點菜畫第2行

以此列推~



不知道點超過第4次會怎樣???

我們家是沒醬試過啦....因為我們第一次點的時候就點爆多

差點吃不完呢



我們點的鴛鴦鍋~




接著就去他自助區拿點小東西吃~













因為沒啥人了的關係吧~上菜速度超快

食材一下子就堆滿我們的桌子了



他們的海鮮類看起來及吃起來都挺新鮮的唷~



肉......我們家好像點很多厚









蔬菜類及鍋物~


他們的菇類還有蔬菜泡在藥繕那鍋煮

吃起來的口感~好好吃唷 至少我們家可是很喜歡的呢



就是醬就是醬~我們可是煮了一大堆菇類呢





肉就都是煮麻辣那鍋~
因為不辣~我老婆還去醬料區加他們的鍋底辣椒來吃

聽我老婆說....真的有辣(我們家若說有辣,就請相信)



OK~來這裡火鍋不可以吃太飽

因為~胃剩下的1/3空間可是要來裝這個

哈跟達司冰淇淋的




因為太興奮了~所以手抖不停

我老婆說我手一直抖~當然拍不清楚

我就說~可是我已經盡量不讓冰淇淋晃來晃去了呀

我老婆就說~是你拿相機那隻手在抖

哇哈哈~~~



論愛吃冰~我們家可是一點也不會遜色的

一枝一枝拿太浪費哈跟達司了~我去拿了碗來裝

醬吃起來才夠本




且一定要裝滿滿的唷~

這樣一碗在外面也要百來塊吧

我們吃了3碗 吃到店家打烊~真爽

值回票價了啦

鍋大爺真的是挺不賴的耶

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嚐嚐



吃完感想~

就是以後晚上8點過後

不要再去吃吃到飽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