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之旅的第2天~當我們離開曉園民宿後

就準備要帶小朋友們來去
惠蓀林場走走逛逛囉



從曉園民宿開車前往惠蓀林場,車程只要
3分鐘

沒錯~真的就是那麼快

因為曉園民宿就位於惠蓀林場的下面咩



目前因為剛好有活動在進行,所以門票每人只要$40元
(很便宜吧)






一進惠蓀林場後~3媽就提議先來去他們的咖啡園喝咖啡




咖啡園的一旁就一一片大大的草皮





進去點了3杯冰咖啡1杯冰奶,然後準備來去樹蔭下逍遙一下




講到逍遙~

有誰可以比我乾女兒-茉莉小姐更懂得這句話的意思咧




我們就在樹下喝著咖啡~小朋友就放風自個兒去探險





來這山裡玩~喝的都是山泉水,冰冰涼涼,小朋友們超愛


尤其是MATT,他喝水一定都是整個人趴下去,超可愛



咖啡園旁的這塊草皮上,種了許多"咖啡樹"

樹上結了許多的咖啡豆內




這時~讓我來瞧瞧我們家的小孩野到哪裡去了...



很好...還知道我在找他們,還知道要回來厚



不過~因為他們比較早起床已經有晨跑過了的關係

其實...體力有比較差一點,比較不會跑遠了

but...我怎可能這樣就放過你們

給我再去跑




我女兒真的是越來越胖了,像顆似的





AUDI算是AMNDA中,這次玩的最開心的吧





因為我整個大放風~讓他野到爆




NICO還是不改浩呆樣




本來跑得很帥氣...





但是就還是會有這種像跌倒般的樣子產生




NICO:我是可愛,不是浩呆啦




阿奇怪...ALLEN咧???

原來...他躲在我椅子下面休息了

有累了厚



喝完咖啡~準備來去戲個水,涼快一下

我們就往涉水步道前進





就是這條~小小的涉水步道

因為非假日人不多,所以我們這些小朋友可以自在的去玩水




這水真的是好冰好涼,泡泡腳~好舒服

我女兒生性愛水,她整個就給我躺下去囉



小朋友們在這跑跑跳跳~醬也可以很開心




真的是生性很單純的小傢伙們




不過玩的濕撘撘,該怎弄乾咧???

阿哈...曬乾最快最方便了啦




玩完水~我們繼續往上走,旁邊就是另一塊更大的草皮

他的草皮真的是很大又很乾淨,要甩乾選這準沒錯



怎樣甩乾???

叫他們給我來回跑個3,5趟

再自己嚕一下草~
就差不多有8分乾囉



以上~就是我們的
懶人速乾法



小朋友們在甩乾~我們就躲在一旁屋子的走廊邊乘涼

我們家麻麻今天很開心,因為這次的旅行很簡單又很輕鬆

讓我們的心靈整個放鬆了起來





我們家麻麻還有她最疼的NICO

很有fu的一張母子情深照



大家都說我越來越胖了~有咩有咩???

事實上確實是有啦



這時我們設定了相機自拍模式

為我們這次的旅遊留下美好的回憶




ok...故事還沒有說完,我們繼續再往裡面走去



3媽說這是她的房子

ME: 嘿啦嘿啦!!!



當我們往"森林"走去,一旁有許多的吊床

微風吹來~我當下還真的有點想睡覺了呢
(太早起床啦)



在這森林裡一路走走玩玩



這時~我發現林邊的草皮上有一隻木馬

我提議每個人都要跟林場內的這匹木馬來一張合照

首先~我們家麻麻先上





接著是~我們家2個體重最重的代表





KIMI麻還有她女兒~KIMI


KIMI的頭毛整個就是很飄逸耶



3M麻還有他們家可愛的MA塔塔


經典吧



接著~我們又看到旁邊躺著一條大樹




這不就是在表示要我們幫小朋友們拍張大合照的嘛




我也來幫我們家的小朋友來個特寫





拍到一半~AUDI怎麼不見囉

又跑去野了吧



接著~有這麼漂亮的大草皮

我們家麻麻就提議要拍
跳躍照

本少爺就先犧牲色相來試一下相機的距離


幹~這張好像汽球



後來我們家麻麻來跟我試了一下雙人版滴




ok...試好距離,要拍囉
這張~很可惜...我跳太高啦



換KIMI麻的相機試試

效果不錯唷~3媽妳的魔鬼表情很經典



感謝你們不惜犧牲形象陪我們家演出蛤

而小朋友們也一定覺得我們瘋了,在那跳來跳去的



玩完這兒,來去觀景台看一下美麗的天際






我只能說~我們真的是在山上耶





玩到現在~也已經中午了,該來去吃飯了

沿著觀景台邊的小木屋區一直走,準備來去渡假中心吃午餐





我們家麻麻還有ALLEN



下次來可以考慮住這裡的小木屋



來到渡假中心~我拿出我們事先準備好的泡麵準備享受

因為3媽說他之前來有帶狗不能進去裡面用餐

所以叫我要記得帶泡麵,渡假中心有熱水可以泡

沒想到...渡假中心現在也有變通了

有戶外區可以讓人用餐了耶



所以他們3人就各自點了套餐來吃

林盃還是堅持要吃泡麵啦
(幹麻亂改行程呀,明明中午就是吃泡麵)



不過他的套餐~還滿好吃的耶


且~一份才$190元,且還有附飲料

重點是...
是3媽請客滴

幹...我後悔了



吃飽後,休息一下

更想睡了,金害

不過看看時間,下午2點多了,也該準備啟程返家囉

各位觀眾幫我評評理,我說這隻是
蚱蜢

我老婆偏偏說它是
獨角仙

你們說看看~到底是誰對誰錯呀



回程的路上~國姓這邊好像是出產百香果

沿途都有很多店家在賣

於是我們就停下車買了一箱回家($300),送禮自用兩相宜唷

且店家還熱情的送了我們2條白蘿蔔

現在~我們家一直都還有百香果的香味咧



這次的旅行~就在這整車百香果味中畫上完美的句點了

很悠閒,很輕鬆的一趟旅行

小朋友們也玩到爆開心

他們也終於可以回家好好給他睡上一覺了



回途路上,MAYA跟NICO爭著要在我身上睡

公平起見~一起吧

一個座位擠了3個胖子~可怕





惠蓀林場
 
總機TEL:049-2942001~3  傳真:049-2942123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新生村山林巷1號

開放時間 上午 07:00 至晚上 22:00
 
費用簡介  全 票—假日 NT$ 150 元,非假日 NT$ 120 元。
團體票—假日 NT$ 120 元,非假日 NT$ 100 元;適用須 30 人以上。
優待票—假日 NT$ 100 元,非假日 NT$ 80 元;適用對象學生、軍、警。
特優票—假日 NT$ 50 元,非假日 NT$ 40 元;適用對象殘障、老人、兒童。
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請以惠蓀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停車場
 大客車 - 每輛 NT$ 100 元;小客車每輛 NT$ 50 元;機車每輛 NT$ 10 元。


交通指南:
(一)於國道1號->彰化系統->往南投->接國道3號->霧峰交流道系統轉國道6號->下東草屯交流 道->接台14線->往國姓柑仔林(縣133)->長流加油站-右轉往北港村方向>台21線十分鐘山路車程>經北港村糯米橋後約十分鐘->轉投80線(三十鐘車程)至惠蓀林場

(二)於國道3號->霧峰交流道系統轉國道6號->下東草屯交流道->接台14線-(二十分鐘車程)>往國姓柑仔林(縣133) ->長流加油站->右轉往北港村方向>十分鐘山路車程>台21線經北港村糯米橋後約十分鐘->轉投80線(三十鐘車程)至惠蓀林場

(三)於國道1號->豐原.東勢.天冷(台8線)->往國姓台21線->過長流國小100公尺左轉後直走-台21線十分鐘山路車程>經北港村糯米橋後約十分鐘>轉投80線-(三十分鐘路程)至惠蓀林場

(四)於國道3號->霧峰交流道系統轉國道6號->下埔里交流道->接台21線-(三十分鐘車程) >轉投80線(三十鐘車程)至惠蓀林場


延伸閱讀: 
KIMI家的~惠蓀林場。森林浴
3媽家的~20091018-19惠蓀林場







A happy trav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