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是我哪一隻該死的手

把我的鬧鐘按掉了

SO~我只好打電話給我老闆去裝病請一天假了

沒辦法~請早上半天實在是太不划算了

這個問題~當人事的KIMI麻麻應該最清楚了厚



上午就繼續補眠~醒來後就是惡搞NICO一下

(請參考上一篇:惡搞之最新版的"等等")



惡搞完以後~我們也肚子餓了

想說去年公司補助的原燒餐卷一直還未使用

剛好今天正好想吃燒烤~

就來去~王品集團之 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嚐嚐吧

竹北光明店: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12號〈縣政二路口〉
  電話: 03-558-6030 



店內景觀~以燒肉店來說~算還滿有氣氛的






菜色還不錯~有王品集團的味道



(水果優格沙拉 及 生春捲沙拉)




(番茄海鮮湯 及 大蒜蛤蜊湯 )




前菜吃完~我們的肉也該上囉



(原燒牛肉拼盤 及 原燒豬肉拼盤)





贈品~雁肉鴨.......吧




(無骨雞腿 及 石鍋拌飯)




湯跟飲品走的是清淡解膩風~


(石燒鮮蔬 及 咖啡)




(烏梅冰沙 及 蘆薈冰沙)




甜點之一的抹茶嫩豆腐~寶貝給他很高的評價唷




看起來量不多~但是我倆還是給她吃很飽耶




目前原燒有一個活動~原燒 燒肉達人

最大獎是:原燒免費品嘗一年唷~

有興趣的可以去挑戰看看嘿



想用完美味的午餐後~我們先去台中算命

那是一個叫三度空間的鳥卦

問我準嗎? 我是覺得可以參考看看啦

他的鳥可以準確的指出我的生肖

也指點了一下我的迷津



反正歸納重點是~

我命中朋友多,所以小人也就多

連我年輕時荒唐過他都有說出來~叫我要收斂大哥氣息

做啥事不要太衝動~不要太顧義氣

中年~小心桃花,不過這可解

有做老闆命~(希望囉)

今年可以結婚了



算完~再跟寶貝殺去逛逢甲夜市

又殺了幾雙鞋還有一大袋的娃娃回來

又是充實的一天~開車一路狂飆回新竹

因為~好想睡覺唷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