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沒事
看看外面天候狀況~~很陰
陰到很可能隨時要下雨
再查查YAHOO奇摩天氣,新竹地區降雨機率10%
不管了~~我家小朋友因為最近天氣不好已經悶了2個禮拜了
還是出門去跑跑跑吧

=============================================

今天要去哪跑跑跑好咧??
之前一直有注意新竹頭前溪溪畔,算溪堤吧
有很大的一片草地,有人在那打棒球
他有兩岸,一邊我們家有去跑很多次了
很大很空曠,也很安全,不怕跑丟
另一邊好像也弄的還不賴
一直想帶他們去跑看看,SO~~~今天就來去那吧


找了一下下路,順利抵達目的地
果然~~
很大,很空曠

 
有沒有給他很大呀,不比JU家廚房,將將家客廳小吧


大到拍起相片來,小朋友真的變成"小"朋友了


MAYA: 拔拔~~挖造嘎就送ㄟ
 
 

NICO: 挖馬細
 

DIDI: ya~~~
 

ALLEN:  我也很快活唷~~


因為很大,跑一下下大家就都在休息了
金某凍逃
 

咦~~ALLEN怎被鏈起來啦??
 
ALLEN: 因為我不乖,我看到其他的狗狗就會像得失心瘋一樣
              一直跑去跟別人家玩,還會跑遠遠的,叫都叫不回來
             且瘋到不小心學KA*ER(為保護我好兄弟,所以匿名)
             跑到水溝玩,還帶我老婆,小孩,小弟一起跌下去
             弄得全身髒兮兮
             所以麻麻就很生氣,先揍我一頓,然後~~
             我就失去自由了.

拔拔:  最可憐是我吧,林盃回家還要幫你們4隻洗澡,累死我了


ALLEN被麻麻鏈起來一起散步
 

最後來張我家NICO二王子特寫

可愛厚~~也滿帥的厚


==============================================

心得報告:
還是頭前溪另一頭好
更乾淨,草也比較不會那麼長
重點是~~

不會掉進水溝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