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瞎忙

忙~婚禮前的小準備

忙~新家的小小佈置

忙~過年前家裡的大整理

好不容易有點空閒了

該更新點近況了吧



上禮拜放無薪假前(對了,目前本少爺最近正連放6天假中)

我們部門的邀一邀,來個年終部門小尾牙

幾天聚餐的地點是在竹北
草葉集

一個很妙的地方




他就位於
甫力瀚親子館旁

基本上來說~他是一間
概念書店

提供各類書籍、創意商品、小農商品販售

本來經營了一年多的實驗廚房也即將在2009.01.23劃上休止符

於是我們選擇了在他即將結束餐飲服務前趕緊去試吃看看



這是他的店門口~

看到上面那個標誌就讓我不是很喜歡

為啥狗狗就是有很多地方不能進去咧

雖說~他們書店還真的是不適合狗狗進入的啦....



店內還真的是擺放了許多滿有特色的商品供人選購





既然標榜是概念書店~裡面的圖書還真的很多元化內



有沒有看到~貓的報恩內

店內的讀書環境算是不賴的



簡單參觀一下店內環境

跟同事們都就定位~準備開始點餐吧


今天除了留職停薪的同事外~部門同事全員到齊



他們的點餐方式~我就不多加介紹了

畢竟~他們也要結束營業了

只能說~他們是採單點的方式

主餐單點,湯品單點,飲料單點  大致上就是這樣



我們今天坐的小區塊~讓人感覺真的是挺悠閒的


悠閒到~會讓人忘記現在是上班時間



不過~他們的上餐速度真的是挺慢的

慢到大家都好無聊了....

有沒有看到~我同事MINA已經無聊到在拔頭髮分岔了



既然閒著也是閒著,就來拍照吧

這是感情很要好的PIGGY還有MINA

連衣服配色都很相近呢(當天剛好啦)



本少爺也一定要來入鏡一下

跟老婆證明我真的是有來聚餐的,不是去摸灰ㄟ 



等了好久~大約有20分鐘吧

餐點終於來了

不過....也只先來我點的蛋炒飯還有桔醬高麗菜

味道嘛.......

肚子很餓,吃啥都馬不錯吃

不過~偏淡了點



又過了很久~同事們點的蘆筍鮮蝦義大利麵終於上場了

上面那個湯是我點的~鮮蔬南瓜清湯

我沒看清楚~以為是濃湯我就點了....小後悔

但是~不難喝

淡淡的清湯,偶而也該吃清淡一點厚



接著~還有另一款的義大利麵(忘記名子了啦)也終於好了 

上面那個鹽烤段木香菇

也是很清淡到靠北

有如生的一樣

或許~就是有人喜歡這樣的東西吧



另外單點的

香草雞胸肉
還有法蘭克福香腸佐德式酸菜

以及~煎烤豬梅花肉

終於......終於.......有幾樣是比較口味較重的食物了

那個法蘭克福香腸佐德式酸菜真的是不錯吃

德國香腸就是好吃耶



就醬~吃個午餐就花掉我們快2個半小時的時間

對我來說是很爽啦,因為在幾個小時就要下班了

不過對那些工作還未做完的同事來說

回公司可是要趕緊趕進度囉



這家是標榜輕食餐廳

果然真的是很食呀

看來~這類的餐點有點不適合我

不過.....他們也即將結束實驗廚房的服務囉

有想要去常常清淡一點口味的朋友

還有幾天的時間,請把握良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