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這天,是我們家在1月份裡的另一個重要的日子

因為~這天是我們家那2個調皮搗蛋的小朋友的生日啦




6點一到~我跟我老婆就趕緊下班

先回到竹東的超市買一些青菜

然後回家準備一下晚餐的料理

小小的幫那2個小皮蛋慶生一下



麻麻負責準備晚餐~

麻麻可是很忙的咧~

不過我也沒有閒閒的躺在沙發上等唷

我就在旁邊幫忙整理東西,顧小朋友,倒垃圾等



今晚麻麻煮啥好料來幫他們慶生呢???

有~炒蛤蠣,煎蛋




炒青菜,我超愛的爌肉

當然~以上這些是來孝敬我的

孝敬我養育他們的辛勞吧



這2個小皮蛋在麻麻煮飯時~按照慣例般的不安分

SO~被我抓到椅子上罰坐一下


王DIDI你那是啥嘴臉~很叛逆唷



麻麻忙著在煮飯~小朋友我沒看好的話就是會這樣


每個都緊盯著麻麻手上的鍋碗瓢盆

一定都以為有啥好料的是吧



我們家MAYA最乖了~都不會去吵麻麻

自己乖乖的坐在廚房門口觀察裡面的動靜





好啦~小朋友的晚餐搞定囉

沒錯~就是簡單的水煮雞胸肉



麻麻還細心的把雞胸肉切成條再拔成絲




然後~再全部給我坐好讓麻麻餵



王DIDI~你腳也太劈了吧



煮玩雞肉的湯汁經過麻麻的過濾後

再弄成一小碗分別給小朋友們喝




簡單又營養的生日晚餐就醬搞定囉

王DIDI還有王AUDI

又長了一歲了,要乖一點好嗎

多向其他3 個大的學學,才會讓人疼入心唷

其實DIDI已經算有乖了

目前剩下AUDI還要再教育一點

沒辦法~從小被我媽寵慣了吧



你們的2歲生日~我幫你們許願

希望你們能繼續健健康康的長大

每天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拔拔跟麻麻能夠中樂透幫你們換有大草皮的別墅住吧


DIDI & AUDI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