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這天

我們家很忙很忙,行程很滿很滿

因為今天排了要去挑訂結婚時的婚紗禮服

還要下台中逢甲剪髮,燙髮(我老婆)

不過不管再怎樣忙

還是要先填飽肚子才能有動力去執行的呀



今天~我們家中午決定要來去吃泰式料理

竹北有一家小鎮餐坊我老婆之前有去過

他覺得不賴~所以今天他要帶我一起去嚐嚐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33號   
電話:03-550-7111   
傳真:03-550-8717  
E-Mail:6n5777@pchome.com.tw



店內簡單的陳設




一樓的座位不多,不過他還有地下室整平面的空間座位

裡面還有2間小和室包廂呢



好餓好餓~快來看看他的菜單唄









菜色挺多的吧~想看清楚一點的就去他網站上瞧瞧吧



我們兩人用餐而已~所以就簡單的點個幾道菜



上菜速度算快~這很符合我們家的需求

首先~就是辣炒空心菜還有打拋豬肉

辣炒空心菜不夠辣,認識我們家的可是都知道我們是吃大辣的咧

下次叫店家炒更辣一點一定更讚

打拋豬肉很下飯,不錯不錯



講到下飯~當然不能錯過泰國米飯

雖然他的白飯要加20,不過無限加飯這我就可以接受點了

來吃泰式料理一定要點的炒河粉

他的是細的河粉,雖然我比較偏愛寬的

不過這家炒的還錯,我就覺得ok啦



接下來~一樣是必點的椒麻雞還有月亮蝦餅

椒麻雞對我來說可以說是泰式料理過不過關的餐點之一

這家的椒麻雞嘛~我是覺得還不錯

有椒有麻還有~有

月亮蝦餅咧~很酥,有厚

我老婆很愛

我本來就知道我老婆很愛吃月亮蝦餅了

但是每次去吃她都沒點,因為她覺得太貴了啦

但是~只要我老婆喜歡,多花個1百多塊又何彷咧



那天我點的唯一被我老婆唸的一道菜~酥炸檸檬魚

不是牠不好吃唷~是我老婆想吃清蒸的啦

因為她覺得我那天點的炸物太多了啊

她的檸檬魚有新鮮,且~很酸,讚啦

現在想起嘴巴都還會分泌口水的咧

就是這道菜~讓我又多吃了一碗飯了啦



真的是簡單的點幾道菜

全部吃光光

只剩魚骨頭

店員在收盤子的時候不知道有沒有嚇到厚



結帳時~total只花了$818

因為他們到2月不知道幾號前都有8折的優惠唷



特約廠商一籮筐~就是沒有我們公司 

特約商好像有8.5折內

回公司要叫福委來加特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