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標題要下啥...

單純是我這個拔拔想要放我們家女兒的相片罷了




家裡房間的燈光不亮,又是黃燈...

所以拍出來的相片都暗黃暗黃滴
(這樣比較有氣氛是吧)

我女兒的表情很多吧



他現在很愛笑,尤其是看到吊扇時笑的更開心




藥妝店說小孩的奶嘴最好三個月就換一次
(有必要那麼傷嘛)




但我們家妹妹目前2個多月大,家裡已經有4種不同的奶嘴了

沒辦法呀...看到可愛的我就想買
(所以我現在去嬰用品店都不靠近奶嘴區)

反正現在常用我覺得沒差,1歲後再幫她戒掉就好了

安撫對我來說才是重點


而之前用習慣的那支很可愛的紅色奶嘴現在給妹妹用已經太小了

吃完嘴邊都會有奶嘴印...



前幾天也再去幫妹妹買了一個新枕頭...




因為她原本那個枕頭我拿去洗的時候,被我揉破了

麻咪說我是牛嘛

看來我最近應該會再去買一個當替換品...

避免我拿去洗的時候妹妹會沒有枕頭可以睡
(其實是怕自己的蠻力)



前陣子跟我們家麻咪去逛新竹的補給站...

裡面的嬰兒襪襪很便宜,加上最近天氣又冷

所以就多買了幾雙




現在妹妹手很會動

且他又愛用手揉臉揉眼睛

所以常常把自己搞的臉紅紅




還好都有戴手套...

不然一定會變小花妹




對了...

她也是一個愛哭包...

想睡會哇哇哇

肚子餓會哇哇哇

洗完澡穿衣服會哇哇哇

不陪她玩會哇哇哇

心情不好也會哇哇哇

真的是一個愛生氣的愛哭包耶

(AMNDA一定覺得妹妹有時候都好吵喔)








   是愛哭包,但也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