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ALLEN麻的表妹文訂的日子

我跟寶貝倆都各被賦予一像很重要的工作

寶貝負責收禮金~

而我咧.............

我這個手抖天王竟然是負責拍照啦

哈哈~~

既然是負責拍照~表示一定要早早出門

11點不到~就趕到訂婚會場了

新娘子咧.....

喔~~在化妝呀




既然負責拍照~就盡責點....

四處拍拍,任何環境細節都不可以放過

(當天我拍了1526張,刪一刪竟只剩773張~果然是手抖天王






今日菜單也要拍~




婚紗照的立牌也拍一下~




謝卡當然也不可以放過囉~




四處拍完~繞回新娘房

新娘子畫好妝囉




這時寶貝也就定位~準備收禮金了




新郎四處張羅著~我當然也不會放過囉




過不久~訂婚儀式開始




新郎新娘戶戴婚戒




今天~我們的新娘子很俏皮內




儀式完成~開始用餐囉

而我咧~繼續拍(夠盡職吧




第2套禮服出場~(我覺得~頭冠很美




新郎新娘敬酒~




寶貝還有他表姐~




我們倆難得的合照




送客囉~


祝你們幸福唷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