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寶貝家提早慶祝母親節

在前幾天我就趕緊打電話去訂位

因為深怕當天會沒位置



那~我們今天要去吃啥呢??

就是這個~~新竹的陶板屋




這是店家的外觀~




店內一景~




很特別的廁所洗手台~




新竹的陶板屋生意真的很好~沒事先訂位都要等很久內

門口就有停車場~不過一小時要$50~很貴



如果不懶的~可以去停這,便宜多囉




陶板屋在新竹也開了好幾年了吧~

今天倒是我們第一次來吃

那就~~先來看看菜單吧




今天寶貝家全員出席~

除了大妹的老公還在軍中保衛國家(他是職業軍人)


為了保護當事人~就以妹妹及小孩的相片做代表吧



點好餐~過沒多久就開始上菜囉

海鮮水果沙拉很讚~推




竹笙牛肉湯也超讚的~推推



接著~就是我們的主餐囉~

主餐都還滿不賴的~很適合我們這些肉食主義者



甜點部份~日式風味甜糬也挺不賴的唷




餐後飲品~我點的是草莓冰茶,不錯喝




這一頓吃下來點了6份餐約3500大洋

還好有吃很飽~

因為跟西堤是同體系的餐廳

寶貝說他比較喜歡西堤~(跟我一樣耶



這禮拜的假日都是好日子~~

明天要參加喜宴

後天母親節跟寶貝回彰化請我娘親吃中餐





我們的體重不保啦~




附上昨晚去饒河夜市的戰績


奇怪~昨天看明明覺得很多

裝了滿滿一大袋~背的我很累.....

今天拿出來拍一拍,突然覺得....沒多少嘛

那我是在累啥???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