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月真的是寶貝家的大月

剛壽星就有4個了~

雙子座就有3個



今天~我們幫劉爸爸慶生~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裡聚餐好~~

想了想~因為劉爸劉媽還沒吃過這家延燒牛排

SO~就選定這家帶他們來吃吃看囉





劉爸爸不是嚴肅唷~是上大夜班回家還沒睡覺

他其實很累很想睡覺了~~





點完餐等上菜的空檔~我的工作就是負責一直拍照囉





這家餐廳之前我就有介紹過了~

所以就不多加說明~直接看相片吧




簡單吃吃~還是給他吃很飽耶

這家目前有5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活動

有想去的人可去上網列印優惠卷

不然~就要像我一樣

臉皮厚一點~~犧牲我的美色

去跟服務人員說我有印忘了帶

叫他一樣給我折扣囉~

(至少可便宜450耶~當然要犧牲一下我的美色一下囉



昨晚自己減髮完~覺得這次剪的還不錯唷

果然有耐心點剪比較不會剪的凹凹凸凸的

SO~就讓我們再次自戀一下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