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7.05.23 星期三 天期:晴+熱死人

因為天氣很熱,所以沒心思上班
寶貝跟我就分別跟公司請假,一起來去剪頭髮
(我們倆很常幹那種上班時間請假去做很無聊的事,不過今天應該算有意義吧)
理完頭髮,換個新髮型後,想想今天是幾號??(再想距離上一次剪髮有多久了)
突然.............
.
.
.
我們倆這個不孝的拔麻竟然..........




忘記




我們倆心肝寶貝兒子ALLEN的生日啦

我們寶貝兒子ALLEN生日是5/20
520 520 我愛你....很好記
竟然還給他忘了(沒辦法~~那天剛好在忙丫,且ALLEN也沒提醒我們呀)
SO~~~~事不宜遲
馬上火速跑去新竹寵物城購買ALLEN的生日禮物


到了寵物城~~~千挑萬選,就是不知道該買啥好
我家寶貝ALLEN~~不愛車車,也不愛芭比娃娃
只愛~~~~~~別人家的女人  (ex: 陳KIBI)
ALLEN OS:老爸~~最好我是會喜歡那種東西啦,那買Wii給我玩好了 = =

但是~~寵物城沒賣別人家的女人
所以就挑選了一些零食將就點吧


首先是特大號
的牛奶骨





注意看~~是 "BIG" 的唷



跟"林盃"的手一樣大耶


接下來是豬耳朵一個
(後來很後悔沒多買幾個,因為家裡有4隻腸,另3隻只能看ALLEN啃)
沒辦法呀~~~誰叫他大的只剩一個咧


還有~貴族愛犬點心(牛肉口味)




他還註明~~訓練,營養補給,
"挑戰挑嘴狗"



事實證明,我家ALLEN不是普通的挑嘴,是超級挑嘴
給他吃,他連看都不看一眼,只想要讓麻麻抱抱,算你有眼光,跟你老爸一樣
結果那些都進了NICO跟DIDI的肚子裡了

起司口味牛奶骨(應該是吧,我沒吃過,也不想試吃)
 
這就可以讓大家一起啃了,且DIDI還小,家裡的牛奶骨他還不太會啃
都只能啃大的啃碎的


寵物城老闆送的飼料試吃包

他說是目前台灣最好的寵物飼料,.......我看是最貴的吧
管他3721,隨便混入他們的飼料中讓他們吃吃看吧
(因為我不會買,不想讓他們喜歡)


ALLEN正在啃他的豬耳朵




ALLEN OS: 好好吃唷

ALLEN跟他的生日禮物~~BIG牛奶骨



有乖乖拍照,再賞你一下豬耳朵



ALLEN正高興的捧著他的生日禮品嚐著



ALLEN"音修弟"~NICO 最愛躺在他老大旁邊看他老大吃東西囉~~
 





ALLEN~~生日快樂蛤..
要快快再長胖點,醬才會更帥更迷人唷~~

拔麻送你的生日禮物希望你會喜歡唷



ALLEN OS:拔麻謝謝你們,愛你們唷          
                  生日禮物挖就尬意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