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好久沒出門走走了...

主要的原因~當然也是最近的天氣不好啦

剛好...這禮拜是ALLEN生日

為了慶祝我們家老大生日

我們夫妻倆決定讓自己放半天假

來去宜蘭曬曬太陽,去一去已經發霉的身體

其實...本來我是有想要帶ALLEN去滴
而我們家麻麻中午起床後...
就也有說要帶ALLEN還有MAYA一起去宜蘭曬太陽
但是因為氣象報導說這一兩天就會變天了,我怕會下雨
到時候帶著MAYA這個大肥婆機動性就會變差
所以我就說只帶ALLEN就好
但是我們家麻麻就堅持要帶ALLEN還有MAYA
最後結論就是...通通在家不要去好了

ALLEN & MAYA~I'm sorry
是拔拔害你們沒辦法一起出門滴

不過我們到了宜蘭後~還真為他們慶幸他們沒跟到呢
因為...
宜蘭真的是好熱呀



13:00 竹東準點出發,14:30 抵達宜蘭

我們先來到傳藝中心




我沒騙人吧~天氣真的是很好

看到那麼多拿遮陽傘的人就知道~有多妖受熱



買了票...進去晃晃




藝術街上,人也挺多的

大家應該都是趁著天氣好的假日出門走走吧




雖不是第一次來了,但也還是一一逛了他們的店家

其中~比較有印象的店家就是懷舊的店

裡面的東西很復古,也挺精緻

觀賞過後有幾樣東西想買,但我喜歡的東西價位都偏高

所以...還是遠觀就好



另一家印象較深刻的店就是~紙箱王

裡面的東西都是用做成的

不論是筆,包包,音樂盒又或者是燈飾~都是紙做滴

我就簡單秀幾張我滿喜歡的東西

我老婆說那應該是比薩斜塔



魚類的燈也有很多種~但我就是喜歡這種簡單款滴

以上~都是我們滿喜歡的款



但是真正讓我們家猶豫要買那一個的東西是這個

還不賴吧

其實他價格不貴(紙做的嘛)

但是我們家猶豫的點是...

買回家不知道要擺那好

且~擺了這個...感覺就是立了一個尿碑

雖店家標榜~防水紙

但等我教會我們家那些死小孩後

聖誕樹的腳應該也變黃了吧

所以猶豫的結果...就是沒買了

有點可惜...




不然這種大型的聖誕樹~點起來真的是挺不錯看的內


高度大約也有160cm吧



這裡~整個都是紙做滴

連牆壁,柱子,桌椅都是
我也一度考慮要不要買組回家當麻將桌

但...好像有點小



最後我們還是有挑了這款紙做的筆買回家當紀念品

沒買就不表示有到此一遊嘛

1支$40,買5送1

號的自用,其他的送人



真的挺特別滴~寫起來也不錯寫啦




離開這家創意屋後
我們再去喝杯涼滴,配條香腸

然後就準備離開傳藝中心,來去逛羅東夜市



下午4點多的羅東夜市~人潮還好




先在離入口不遠處買了這家炭烤解一下饞




這家...還OK啦,算不難吃的那種





入內逛了一會兒後,看到另一家烤肉店





東西種類超多~害我們突然之間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所以就簡單拿了這幾樣還有沒拍到的鳳爪2隻




在等待的時間~我們很聰明的先去別處繞繞

我發現~羅東夜市賣的東西真的都滿便宜的耶

吃的東西不貴,賣的衣服也不貴,很多1件都只要$100

可惜的是...

SIZE都偏小
(但我老婆說不是SIZE小,是我太大隻)



逛完另一圈,回頭拿烤肉,時間抓的剛剛好
(醬就知道有多少人在排這家了吧)

恩...我只能說,這家烤肉真的是讚

醬很香,汁很濃很入味~好吃啦

鳳爪回程的路上拿來啃,解疲憊讓自己開車不會渡咕~讚

可惜...我真的是買太少了

下次去一定要包個至少10隻回車上啃



逛完羅東夜市一圈,看看天色也漸漸暗了

人潮也變很多了,該是我們回家的時候了



回到停車的地方,旁邊有家涼麵店

我老婆說網路上好像有說這家涼麵不錯吃

於是...我們就再繞進去嚐嚐

我只能說...還OK啦



本來按照今天原本的計劃,晚餐是打算去吃宜蘭的香雞城滴

但因為天氣熱使的我們的戰鬥力降低許多

SO...香雞城...就下次吧

不過我們沒忘記我們定的最後一個行程點

就是要來去奕順軒買等路




奕順軒裡面東西很多,人潮也相對的多




麵包一直在出爐,很香...我們也就被吸引過去了

那個方形乳酪,裡面有整塊的乳酪,還不錯吃

不信可以問我們家ALLEN



這個十勝北海道~是我堅持要買滴

這樣大一個$50,應該算便宜

後來這整個幾乎都是被我老婆喀光滴

她說內餡沒包啥但就是很香很好吃

下次去她一定還要再買這個



下面這些東西~就是買回去給我老婆她家人還有同事的等路

都是不錯吃的東西,建議大家有去的都可以買來吃看看



就這樣,很準時滴

下午1點出門晚上9點到家

粉累

真的有累到

應該是因為天氣太熱流了很多汗的原因吧

不過也達到我們出門曬太陽去去霉的原意了

雖累~但很過癮

不知大家這禮拜六有沒有趁著好天氣也出門走走呢???

(因為星期天一早醒來就下大雨直到夜晚了內)






香雞城持續殘廿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