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03這天,是我們很忙碌的一天

我們經竹蓮寺觀音菩薩的指示,定在這天遷入新家

一早起來~我跟我老婆就超忙碌的

我老婆忙著把前一天去市場買的菜要帶過去

我也忙著安撫AMNDA

因為他們也要跟我們一起去新家囉



大致簡單的整理好

我就繼續負責去載人

我老婆跟我未來的丈母娘還有他們的親戚們

就在廚房裡準備當天中午的料理




當天的午餐主菜是羊肉爐~


我們前一天可是去市場買了4斤的羊肉準備好好款待大家的



入新居一定要有的甜湯圓~


當然也有閒的~但是我沒時間拍照啦

我要忙著安撫AMNDA,還要招待一下我們的客人

當然~也要猛喀



忙到下午2點多~

大家都吃飽了,東西收拾一下

開始入新居也一定要有的橋段~打麻將

打完結果還好我有小贏一點點

醬可以貼補點家用



晚餐換老婆的姨丈繼續來續攤

一整天整個吃的很撐

吃完晚餐後~我老婆還來給我一個小小的驚喜


沒錯~這是歐法小鎮香蕉巧克力蛋糕

因為過幾天就是本大爺的生日了

他們提前幫我小過一下,害我好害羞唷






老婆~謝謝妳的用心啦

愛死妳囉



OK,簡單交代完畢

這就是我新家落成的第一天

在忙碌又開心的心情中搞定了

AMNDA除了第一天的適應期外

目前狀況還不賴

晚上我們在看電視,他們就會圍著我們一圈的在....睡覺

等我有空點後再更新他們的適應近況吧



最後~雖然晚了點了

不過還是要祝大家....


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有新的希望,新的氣象

大家都要好好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