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天~又下雨了

加上~昨天我們擺攤擺的比較晚~

SO~AMNDA當然是又不能出門去玩耍了

(地上都濕濕的~有不能去哪呀



下午我有一個牌局~在家等打牌的時候

就順便觀察一下我家小朋友平常在家都在幹麻~

結果~竟然是..........


沒錯~就是互相PK

還好還好~我家小朋友還算多

我沒有陪他們玩~他們自己也會玩的很開心



但是~除了互相PK外

其實~他們也沒啥事好做~

然後~就會放空.....接著~就是開始發呆

(MAYA跟AUDI一起發呆~NICO那皓呆在偷吃MAYA豆腐



MAYA發呆ING~~




DIDI也不知道是在想啥~




不是我在說~我真的覺得我家老大連發呆都很帥唷




NICO吃完MAYA豆腐~跟著一起發呆中......




他們在發呆的時候~我突然發現

他們的背影~也還滿好看的耶~

趕緊拿起相機快拍一下






最近天氣又熱又悶~

所以在家我都會開電風扇給他們吹

我個人也是怕熱一族~~

SO~在我房間風可是很大的唷

怎說呢~~請看

有發現了嗎~那工業用電風扇可是我專屬的

但是小朋友們都很聰明~都會找到風吹的到的地方休息



ALLEN:沒騙你們唷~工業電扇風很強,吹起來很爽的咧~




玩累了~就發呆

發呆久了~就會......想睡覺啦






呵呵~一個一個圍著我躺平

看他們一一入睡樣~就覺得很幸福



不過我家ALLEN老大可不是當假的唷~

他睡覺有他專屬的地方,沒人可以跟他搶

那地方就是門邊~

他睡覺一定會守在門口睡

有啥風吹草動他一定也是第一個會知道

然後就會來通知我(阿我就在他旁邊不遠處咩)





最近天氣一直很不穩定

小朋友都不能出去玩~

不過還好我房間還不算太小

他們還是可以亂亂衝,衝的很爽


你們乖嘿~等天氣好點拔拔麻麻再帶你們出門跑跑

你們就先將就點在家自己玩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