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新的2011年,年初

我們家很忙

平常上班時-工作忙

平常下班時-小孩忙

家裡的AMNDA很乖,沒增添我其他的負擔
(只是最近天氣真的很不優,假日都不適合出門)



1月

除了有家裡大人們的生日外...

當然還有我們家本來算最小的DIDI&AUDI的生日囉

(現在都當小哥哥囉,有紜紜這個小妹妹了)



1/13是他們倆的生日

那天不加班

晚上下班我們夫妻倆就去大賣場買他們倆的生日餐

生日吃啥?

簡單...

就是吃肉



單純就是
吃肉

生日吃肉就對了

經濟實惠處理起來又方便小孩們也都超喜歡



去年他們生日時吃的幾乎都是烤雞或全雞...

但礙於處理起來太麻煩又容易吃的油膩膩

且吃完對他們身體的負擔太大...

SO...

今年兩小的生日就吃水煮豬肉

很大塊的一塊肉吧

還好沒在大賣場買牛肉,本有想買的

就在這兩種肉類抉擇大概幾秒後我就決定今年吃豬肉

結果最近的新聞都在報大賣場的牛肉有加瘦肉精...



一回到家我先處理一下妹妹

麻咪就去處理這塊





確定都有煮熟後...

先簡單的分成5等分,放在沾板上先給它自然風乾




這時...

我們就去陪妹妹玩

看電視

上網

呢...

自然有它的守護者




既然DIDI還有AUDI今天是壽星

你們倆的相片我就給你們放多一點



他們倆一定想說這次拍好久...

好想快點去看那塊涼了沒



眼神還有臉三不五時往飄去...

給我回來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

試試的溫度...

涼了

那本少爺就來料理囉




其實也沒啥料理...

就只是把肉切片切一切罷了

(但我都盡量切很大片就是了,這樣吃起來才過癮呀)



當我在料理時...

AMNDA都很迫不及待...




我在旁邊都聽的到他們吞口水的聲音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待一切都切好

通通放到大碗公內...




接著...

就是他們享受生日大餐的時刻了




一人一口,不偏心

很公平

雖然是DIDI還有AUDI的生日

但是見者有份

要爽大家一起爽嘛



吃完後看你們滿足的模樣...

我也很開心

你們一定都要健健康康的跟我們一起生活下去喔

等妹妹長大一點你們還要陪她玩呢
(還是...是被妹妹欺負呢?)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