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家又去吃大餐了

因為我寶貝感冒剛好

所以我們想說就去補一下

剛好竹北有一家燒烤店重新開張

原本是叫食前方丈

但是好像因為轉型吧~原本是點菜式的

現在改為吃到飽的~醬才比較符合潮流呀

不過今晚發生了一點點小小靈異事件

待我等等再向大家報告



先來看看菜單吧





有看到嗎??啤酒79元無限暢飲耶

爽吧~

但是我今天沒喝~因為後天就是公司體檢了

不可以喝酒



這裡是除了燒烤外~還有附贈一個鍋類

我們選的是泡菜鍋




加上王子麵~味道出奇的好呀



而他的茶漬飯我要好好推薦一下

真的是很不賴唷



食燒走的有點精緻風

量看起來不多~但是保證你還是可以吃到超飽

我到現在半夜1點多都還很撐咧















以上~就是我們所點的肉類

重複的就不多加敘述

至少也點了快20盤吧



點好肉當然就是開始烤烤烤囉~












吃完後一定要來一下他的杜老爺冰淇淋退火一下




就醬~~沒相片了

為啥沒相片咧.....


本來吃完以後我還有去店家內四處拍一下

走出店外也拍了店面不少張相片

BUT~回家一看

竟然通通不見了

相片就只到冰淇淋~接下來就空空的了



後來仔細回想一下~

拍完相片後~我起身開始在店內四處拍一下

寶貝正好在傳簡訊給KIMI麻麻

結果當時很剛好的~訊息也一直傳不出去說

都一值顯示訊息錯誤

而就在那時候~我拍的相片也通通都沒記憶到記憶卡內咧

那是怎樣??? 見鬼唷

很可惡~

我後來跟我寶貝說~他還說....

會不會我們今天去吃的那一家店

其實根本不存在呀~

我咧~呸呸呸

人家才剛剛重新開幕好嗎

且~我們覺得不錯吃耶

且又有湯可以喝~我家寶貝很喜歡

那只好~下次去再補拍囉



食燒炭火燒肉




一定是我沒喝酒的關係啦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