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美食報導又來了~

請暫時忽略本少爺正在減肥這檔事

因為不吃飽哪來的的力氣減肥呢

且~不是有人鼓勵我要開心減肥的不是嗎?



星期天中午~我們跑去竹北跟Y拍的賣家面交蛙鞋

那雙蛙鞋很便宜唷~且顏色很可愛呢

改天我再PO一篇出來介紹一下吧



面交完畢後~寶貝跟我說他在網路上有看到人家在介紹一家定食

且就在我們面交地點附近說....

SO~我們就來去瞧瞧吧





那家定食名叫-定食8

顧名思義也就是8種定食的意思

是爭鮮集團的另一種餐飲


他的分店有很多家~今天我們去的是定食8竹北店





店內擺設~有點日本風唷




定食8主打~點餐後15分鐘內未上餐點-免費

在收銀台右上角就有掛著這個招牌



定食8菜單~


 
挪威空運鮭魚、北海道鯖魚、喜知次、北歐甜蝦、廣島生蠔、
特優級鮭魚子、花東台梗九號米、東港鮪魚、旗魚

 
 附餐: 小菜、茶碗蒸、湯品、甜點(隨季節更換) 



今天我點的是炸蝦天婦羅定食,寶貝點的是生魚片定食




真的很快的~幾分鐘內餐點就端上來囉

首先是我點的炸蝦天婦羅定食


我真的是很愛吃天婦羅耶~
他的炸蝦滿酥的,配上它的醬汁~真的是好吃到爆呀



寶貝點的生魚片定食~


他的生魚片滿新鮮的唷~連我這不太敢吃生食的人

都吃了2塊呢



他的配菜也挺不錯吃的~尤其是來吃定食必備的茶碗蒸

料挺多的耶~且內藏干貝唷

味增湯料也挺多的~除了豆腐海帶外...還有魚肉呢

甜點是泡芙.....就.....就這樣,這倒是沒啥特別



不一會功夫~我倆就掃檯啦


他的湯及白飯是無限量供應的

寶貝說他的白飯很好吃(你們要相信她,他對白飯的要求甚嚴)

不過~我們很克制的沒去加添白飯

倒是湯喝了不少碗就是了



定食8竹北店隔壁是他的另一個關係企業~爭鮮日式火鍋

改天我們家也來去試一試,試吃完結果再跟大家報告蛤~



定食8不錯吃~推薦大家去嚐嚐看唄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