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著疲憊的身軀 因為 今天加班了
為了犒賞自己也答謝垣的禮物
所以我們去一家韓式料理館子

這是我們第一次到訪 
它是一家很不起眼的小店(ㄜ~忘記幫它的外觀拍照了)

它位於新竹市北大路上 (錢櫃KTV附近)
會發現它也是因為去唱歌時無意間經過
因為我愛吃石鍋拌飯 所以特別留意這一家

在二次擦肩而過後 終於在第3次走進去
沒有奢華的佈置擺設 但卻充斥烤肉香還有一堆聽不懂的韓語
坐定位等不及想要看看菜單
有銅板烤肉ㄝ 晚餐299+10% 吃到飽
雖然有考慮這個 但是餓太久了
害怕胃不適 所以作罷
最後還是安分的點我的石鍋拌飯
下一張(熱鍵:c)
還有辣泡菜豆腐鍋
下一張(熱鍵:c)
(小菜有~泡菜,魚板,豆芽)

這是阿里郎的名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雖然乍看之下2個人吃這樣的份量有點少
但是吃完就只有滿足還有很撐 可以形容
這其中我還不時穿插"好吃ㄝ"  "我喜歡"
我想我是真得很喜歡 對他才會不自主的讚不絕口

一樣的
 "跟喜歡的人 吃喜歡的東西 就是簡單的幸福"

雖然先前是想答謝垣的禮物 所以吃一頓好吃的
但是我是個賴皮鬼 享用完美食之後 順道送他一句話
"這一餐就拜託你了" 
哈哈哈哈 
360大洋平價美食

垣~~等我月初發餉 再請你吃一頓吧!

來~阿姑 親几咧
hahahahahaha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