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元普渡大家忙著拜拜
我們忙裡偷閒去選購我那既時尚又有男子氣概的禮物
一個我肖想很久的品牌"CITIZEN"
沒錯~~就是手錶一只

當我第一眼看見的它的時候
我就覺得很Man 很陽剛
但是多看幾眼後 覺得還不賴
一開始喜歡的是亮眼的紅色 (雖然那時候還沒見到帥氣的它)
但是覺得有點普遍 
後來又聽店員說白色目前缺貨中 要調貨
我就更想一睹它的風采了
想瞧瞧什麼樣的它可以賣到缺貨

終於在昨天看見了 果然很有質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但是跟我的想像是一致的 ~~ 很有男子氣慨 "白帥帥"
所以我就帶他回家囉!


另外,店員還說近期有活動滿買2000元 就送職棒兄弟象手錶一只
回上一層(熱鍵:b)
個人覺得還不錯喔! 其中一個原因是它是黃色的 (讓我想到向日葵~喜歡)

這是垣送我的第N隻手錶了 
還是很謝謝你唷! 

哇金甲意啦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