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逛寵物店,要找大的平面變盆



但是一直都找不到,都只有小的
店家願意幫我訂
但是大的一個我現在問到最便宜是1100大洋
跟寶貝討論過,花1100買一個便盆~好像有點貴
我家現在用的DIDI不敢上去上(因為是鐵網的底)
我在想說用這種塑膠底的DIDI應該就敢上去上了(有實驗過)
但是有點貴~所以目前的還是加減用吧

沒買到便盆,到是買了一些飼料,零嘴還有一個小玩具
這次終於買到莫比鮭魚7.5KG裝的了(比較划算咩)

之前我有提到..
我家小朋友不愛玩玩具
給他們玩具玩一下下就不碰了
所以我家對玩具的開銷是極省的下一張(熱鍵:c)
而我們也就很少會買玩具這種東西

今天我也不知道哪跟筋不對了下一張(熱鍵:c)
在逛寵物店時
看到那個可以玩拔河的玩具
就順手把他放入購物車中
(其實是因為特價啦,且長的很可愛)
一回到家,先陪他們玩玩後
拿出新玩具


登登登登..........
下一張(熱鍵:c)
看到沒...我家老大-ALLEN 不知道也哪跟筋不對了
竟然咬著不放耶(老3-呆NICO 也在旁邊虎視眈眈)

不信請再看
下一張(熱鍵:c)
ALLEN一直不肯放手耶(老么-DIDI好像也想玩)

ALLEN一直在跟我拔河,要我把玩具給他
下一張(熱鍵:c)
我沒拍玩具特寫,因為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們肯玩,呵呵下一張(熱鍵:c)

接著...我把玩具給ALLEN後,他就把玩具叼走
放到他吃飯的盆子中
下一張(熱鍵:c)

然後.....開始吃飯
下一張(熱鍵:c)
這表示啥你知道嗎??

這就是表示我家老大ALLEN不想把玩具給其他人玩下一張(熱鍵:c)
很機車厚~
你看看NICO的呆樣,只能守在他老大旁邊,痴痴的望著


後來....
我家MAYA大小姐出現了
回上一層(熱鍵:b)
只有他能把ALLEN的東西拿走
因為ALLEN跟拔拔一樣疼老婆的咩下一張(熱鍵:c)


但是...
過沒多久,新玩具就被我收起來了
因為MAYA玩完分NICO跟DIDI玩了一下
那隻就已經傷痕累累了
木頭部分都坑坑洞洞,地上都是木削
害我又花了點時間清地板
且我怕他們把木削都吃進去

乖孩子們
既然你們都長大了,會想玩玩具了(這是啥理論???)
那拔拔跟麻麻有空就會幫你們進進新貨的
敬請期待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