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high唷~~下一張(熱鍵:c)

因為今天是星期5了

要培養休假情緒囉

下一張(熱鍵:c)


中午跟我寶貝出去用餐

今天我們跑去快到南寮的一家陽春麵小吃用餐

那家麵攤我們去吃過很多次囉

那是5年前我剛來新竹,去南寮的路上無意間發現的

因為我覺得新竹沒啥麵攤好吃,都不合我口味

且我喜歡吃細麵,那家就是細麵唷

我帶很多同事去吃過
沒有人說不好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店內實況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給他人山人海??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們今天點的大碗陽春乾麵+小菜+跟老闆要的清湯
(特別建議~要點乾麵比較夠味唷,想喝湯跟老闆說就會給你一碗清湯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家店位址在東大路3段往南寮方向
過了延平路口的紅綠燈後,
看到兩家賣陽春麵的店(在休閒小站對面)他是第一間,
隔壁第二家門口有個小招牌 <40年老店老楊陽春麵> 那家我沒吃過. 
不過我覺得第一家的生意比較好

還有~走快速道路比較快唷
快速道路走到底,下快速道路後左轉
(就是那個不能左轉的十字路口,也就是要先往前一個紅綠燈迴轉再右轉)
直直走遇到第一個紅綠燈,他就在左邊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
真的還不賴唷

下一張(熱鍵:c)

愛睏了~

回上一層(熱鍵:b)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