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又即將到來

我們做工程的,去到哪隨時都要帶著一本筆記本

不管是開會也好或是跟人討論事情也罷

方便隨時紀錄事情



往年我們所使用的筆記本一直都是使用廠商贈送

今年景氣不好,廠商們送的筆記本也大縮水

款式也都變的比較簡單(也就是難看啦)

SO...趁著最近剛好有一點空閒

來把廠商送的筆記本改裝一下吧



首先~當然是要先準備好那"樸素"的原本




接著...脫掉他那一般的外衣




然後...不想多花錢妝飾且又想要有自己的個人風格的話

可以像我這樣...直接在筆記本上做塗鴉

然後再貼上一些小花當裝飾,正面即大公告成




背面的部分嘛...我就再畫上我很喜歡的鯉魚圖騰

再貼上我英文名的logo

好啦~我的2010 notebook完成



然後咧~我的既然已經完成了

接下來當然就是幫我老婆也準備一本吧

但我老婆應該不適合我那台式的風格

SO...我們倆就再去書局買了一些材料回來

接著~就是幫我老婆那本改裝啦



一樣是先脫掉外衣,然後貼上雙面膠




然後把買好的(忘記叫啥紙了)裁剪好貼上去




背面如法炮製,我故意買不同顏色的來改裝
(就像汽車引擎概要用咖夢的一樣)




底色搞定後,正面...

就是把材料包內的小玩藝黏貼上去,再貼上一隻大大的臘腸狗


正面搞定



背面我想說就給它樸素一點,所以用小花裝飾一下就好




再貼上我老婆的名子~愛蜜莉

背面搞定



於是我欣喜若狂的...

拿著這本熱騰騰剛做好的筆記本去給我老婆鑑賞

我老婆一看到就直呼~好。可。愛

但當她翻開內頁時...竟聽到她的呼喊...

阿...你封面貼反了啦


你封面貼反了啦..你封面貼反了啦..

你封面貼反了啦...
(迴音)



阿厚...阿厚...我竟然會發生那麼大的錯誤

不過沒關係,把它貼正回來不就好了嘛

不過至於我是怎麼把它變回來的...這就是秘密囉

不過不管如何,還是完成了我們家兩人的筆記本改裝囉



後記.
2009.12.23晚,應我老婆的要求
再做了2本要送給他同事
我秉持著...
絕對不能做的比我給我老婆的那本的好看的心態下完工了


不過應該也是還不賴吧





2010我們就靠這2本記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