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兄弟25週年隊慶,有推出許多紀念商品

相關網址請參考: http://www.jk2u.com/2009_familymart/pop2.asp

其中~投打雙雄便當我幫推一下
因為...我也有買啦



上禮拜去全家便利商店訂定的

去他們的購買機按一按,設定好要拿的日期

列印出來結帳即可

既然是投打雙雄便當,就表示有2款

我當然是各買一款囉

首先~就是COME ON曹豬腳飯便當

其實~我是因為這便當盒買的啦

有收藏+紀念的價值咩



內容物就跟一般的便利商店便當差不多





我老婆是說~熱量頗高

試吃結果~還OK,就很便利商店便當的便當



另一款~當然就是人氣王恰恰三杯雞便當囉

真的是很有收藏+紀念價值的啦



內容物看起來比小曹的要簡單許多




因為他是主打三杯雞+海苔飯吧


這個口味是我老婆試吃滴,她也是覺得還OK

不過她是覺得小曹的好像比較讚



不管如何~老大不小的我...還是去給他買了2個了

用行動支持國球

若是用行動支持我喜歡的球隊不是更好~您說是吧




題外話~

這禮拜我們家換新床單了

換新床單不是啥大事不需張揚

只不過我還是拍了照,感謝一下新床罩組的贊助商-謝老闆

雖然我們家入厝到現在已經8個多月了

不過~能輾轉好幾波折終於收到手,還是要PO出來感動一下




沒想到妳挺會挑滴,我們家本來就有想要買這組耶





妳還記得我們家喜歡豹紋的呀

且這款豹紋的套上去後實感比相片看到的好太多了


真的是還挺好看睡起來又舒服的耶

3M麻...謝謝妳啦





幫推~兄弟投打雙雄便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