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份我們家的壽星月持續進行中...



話說~星期6當天整理完我彰化家的新房後

剛好那天也是我媽的生日

晚上我就請我媽去吃飯

因為我媽喜歡吃西餐的緣故

於是咧~我早就鎖定好要帶我媽去吃牛排了



本來是要帶我媽去吃彰化比較高檔的排餐店-越位牛排的

但是在前往的路途上

剛好聊到一家我媽許久未去吃過的牛排店

那家可是我們從小就吃到大的牛排店耶

想當初20多年前,彰化的牛排店也只有1.2家

它可以撐到現在還在營業,且生意還不錯

真的是了不起呀

於是咧~我們就臨時改變心意

帶我媽去吃我們家那許久未嚐的牛排館

彰化-慶豐牛排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介壽新村144號之4 (彰化縣縣政府旁)
電話:04-7126050
時間:平日 10:00-22:00,假日 10:00-22:00






這是我們坐的2F座位~




這裡算是比較平價的排餐店

一般的慶豐牛排只要$190

附雞尾酒,麵包,汽水類飲料無限暢飲



較好的肉質的牛排也不過$350

附雞尾酒,麵包,沙拉,飲料還有小點心



上餐速度其快~我們點好餐後,沙拉就端上來囉

有沒有很古早味的樣式,現在很少有這種款式的沙拉了吧



麵包是可頌麵包~超大一顆的




濃湯也是很古早味~

不過你要說他是像夜市的樣式也是可以的啦



沒多久~前菜都還沒吃完,我點的牛肉燴飯($100)就端上來囉

沒錯~你們沒看錯,就是牛肉燴飯

我超愛他們家的牛肉燴飯的,真的是很好吃內



燴飯內還有附沙拉還有牛磅絲~




那牛肉應該是有惈太白粉吧,我真的是超愛








我老婆點的~魚排($170)

不知道是啥魚~不太像是鱈魚耶

不過還不錯吃就是了



我還有點一客慶豐牛排($190)

沒錯~林杯就是點2客

國小的時候就是醬吃了,現在長大了

硬是還是要點2客餐來吃

他真的就像是夜市牛排一般

不過肉片比較厚倒是真的,且~還真的是不錯吃



我媽點的菲力牛排($350)

7分熟的菲力稍嫌過熟了點

肉質我感覺比我點的一般牛排稍老了

所以有時候去這種牛排館吃牛排

還是點一般最便宜實惠的來吃最安全

比較不會吃到覺得不好吃的東西



餐後甜點~咖啡凍

我老婆吃一客魚排就在喊很撐了

這~就交由我來處理了

味道~尚可接受...



我老婆的餐後飲料~熱奶茶

看不出來好不好喝對不對???

那是我拍照技術好的關係

讓你們無法辨別他的好壞呀

我好婆說滿好喝的啦,奶有濃

我有試喝一口~真的是還不錯



一餐下來~$800剛剛好

它不收服務費,還真的是挺便宜的

我媽的生日大餐就醬被我打發掉了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不過~我們今天是算懷舊之旅啦



不管如何~還是要祝我親愛的媽媽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