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老婆的表妹-敏姿結婚的日子

有了上次幫他們訂婚側拍的經驗

忘記請點~2008.05.30 表妹文訂

今天~一樣我又被賦予側拍今天所有行程的小小任務

看來~我可是一點都不能馬虎的唷





一早5:30就趕緊起床,先讓家裡的小朋友起來活動一下

上廁所+吃飯飯

而我們倆就各自趕緊換衣服打點服裝

因為7點就要集體上遊覽車從新竹下嘉義去參加婚宴了

若遲到那可就不好了~因為會有很多長輩在車上等你

可想而知~壓力會有一點小大厚

不敢賴床不敢拖拖拉拉

6點50不到我就在集合地點等待囉





7點10分從新竹橫山出發

沿途只在西螺休息站休息一下就殺下去嘉義了

而我也可以趁著路程的空擋好好再補眠一下

很快的~10點半抵達嘉義婚新子前一天先入住的飯店




女方長輩就先在樓下等待~





我們先上樓瞧瞧美麗的新娘在幹麻



今天是妳的場~你最美要最開心唷





當然~我老婆也是很讚的啦




表姊妹們的合照~沾沾新娘子的喜氣囉




新娘與他的父親~




迎娶的儀式快到了~瞧新郎官有小小緊張厚




儀式正式開始~我很榮幸的可以在一旁很仔細的觀賞+拍照




(新娘子哭了~好感人....)



接著~準備上禮車往男方家出發囉






今天迎娶的禮車~










時間一到~鞭炮響....出發囉






飯店離男方家不遠~大約10分鐘車程就到了




宴客地點就在自家的對面工廠內~




伙食準備區搭在男方家隔壁~




這對新人準備好要開始先去祭拜家裡的神明囉





接著~拜完家裡的神明,還要去拜祖先




一切OK後~大家也都已先就坐完畢,等待用餐囉







今天鍾妹妹是小花童~一早4點半就被挖起床去化妝了內




因為穿新鞋的關係~新鞋鞋咬角

他外婆在幫他貼OK蹦




這是我老婆的2個妹妹




3姊妹來一張吧~






小花童今天很可愛~大家都愛跟他拍照

讓她都笑到僵掉囉



新娘子今天也是大家競相拍照的焦點





待主桌長輩們都就坐後,準備開始用餐囉




用餐到一半~新娘就得準備去換另一套禮服準備敬酒




這是難的的畫面~敬酒還要先過一條馬路

應該會是一個難忘的經驗吧




敬酒囉~

我有偷偷聽到新郎喝的不是酒唷

是加了其他東西的飲料~嘿嘿!!!






接著~就是這場喜宴的謝客儀式了

新娘又換了令一套美美的禮服來謝客了




這花冠重點之一(應該是稱做花冠啦厚)

這花冠是用新鮮的花去做的~挺美的唷


(這....是拍婚紗照症候群嗎??



謝客謝客~拍照拍照!!!









婚節結束~上遊覽車準備回家囉

大家一天下來也有點累了

換上拖鞋~大家也都放鬆了

開始大聲歌唱







鍾妹妹今天也玩的夠累了~

唱著唱著就給她睡著了耶




回到家也快5點半了

有累的感覺

不過也讓我們見習到

結婚是需要花很多時間跟精力

用心去完成的



不管如何~敏姿

我們倆祝福你

一定要幸福快樂唷


恭喜恭喜蛤~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