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看到KIMI家有去北埔探勘了一個可以帶狗狗去的新地點
詳情可以點~小分林庭園民宿咖啡。遇見威爾斯



從她的文中得知店家有一大片的草地可以讓小朋友們跑跑

讓我們看了很心動

於是咧~跟KIMI家約一約後,就一起再來去瞧瞧吧



我們約好11點在遇見威爾斯集合

但是老吳叔叔要先彎去載可可家跟3M家(好辛苦)

加上中壢路段有小小塞車

SO~我們家就慢慢來....

不過~我們還是準時11點就抵達囉
(誰叫我們家離那只有不到15分鐘的車程呢




一進遇見威爾斯的庭院~就真的被大大的草皮嚇到了耶

真的是大驚喜~感覺這裡真的是很讚的耶



今天我們一共有6人7狗,所以選擇坐室外小庭院

很讚吧~且旁邊還有電風扇吹說

本來就不會太熱的10月天~配上電風扇更舒爽囉



當然~他也有室內的用餐空間

且....狗狗好像也可以進去唷




今天我們家只帶了NICO出門~




ALLEN還有MAYA最近太常出門了,要交換一下

但是DIDI跟AUDI最近又不太乖,一早就先咬壞我的室內拖鞋

SO~被禁足了

我想~他們若知道有乖乖就可以出門玩玩的話

應該就不會亂咬壞東西了吧



我們是遇見威爾斯一開店就先抵達的客人

整間庭園咖啡屋都還沒啥人

NICO也因為醬~很盡情開心的奔跑著



(頭又被切到了



跑完就是開始尿尿便便


恭喜~今早摸到的第一陀黃金



清理完NICO的便便後~




我們的"冰友"也來了唷
(老吳叔叔,我們在山上就可以聽到山下你的FOCUS的聲音囉~






整個大草皮都被我們佔據~金送


(3媽的嘴型就是在大喊著~金送



再次好好介紹一下今天出遊的小朋友吧

ALLEN家的~






KIMI家~









3媽家的~









可可鼻鼻家的~









人都到齊了~就先點餐吧

KIMI麻麻說他們家的餐點真的還不錯

且價位合理~不收服務費的唷(嘎那讚娘




點完餐後~就是先讓小朋友自由亂亂衝的時間了






今天一直很和樂相處的兩人相親相愛才可以再出來玩唷




MATT今天玩的很開心吧

看你今天奔跑的樣子我就知道你有HIGH到

果然也是HIGH咖一個


可惜~叔叔我沒拍到你奔跑的樣子

因為我看你跑的那麼開心樣~

自己也看的入神....傻掉囉



這張相片~我要表現的是2美圖

But~真正想要表達的.....
是在她們旁邊拼命抓的店狗~迪迪



這張MARBLE喝水照~3媽妳有喜歡嘛?

喜歡的話就送給你吧

我知道你超疼你這個孽子的



就在大家跑完一趟後~漸漸都在休息了(真沒擋頭










不過醬也好~因為我們的餐點上菜囉

早餐沒吃的我們~有點小餓耶 哈哈....



蔬菜湯~




我點的~黑胡椒牛小排特餐

肉有一點點小硬,下次要跟他點分熟的



我老婆還有老吳叔叔,可可麻 點的~香草雞腿特餐

挖靠~這很推,因為真的是不賴吃



KIMI麻麻點的~油雞特餐

看起來也好好吃的樣子唷



3媽點的是我本來也有想點的~梅乾肉特餐

(相片沒上傳到,後補嘿)



我們的飲料~

卡魯哇泡泡飲     綠森林泡泡飲

口味尚可~



來到這其實應該點~冰水果茶....

才是王道呀


因為真的是很好喝~裡面的水果也很新鮮



吃飽後~




大家繼續玩

而我咧~就跟老吳叔叔去一旁盪鞦韆



聽我老婆說~他們遠遠看我站著幫老吳叔叔拍照的樣子

(請大家自行想像一下)

有沒有給他.......很不舒胡???



這天~遇見威爾斯人潮仍然是不會太多

整個草地也被我們包場了一樣~



這麼好的店家~

餐點又不賴,又對狗狗很友善,又免收服務費

真希望他生意興隆,高朋滿座

但是~我們只有一點點小貪心.....

就是我們來的時候可以剛好沒很多人




要離開前.....

好久不見的大合照~

MATT你踩到REX囉~再來一次


恩~這樣好多囉





最後~為了恭喜我們3媽身體漸漸康復

特別在我們家的BLOG給她放一些個人的獨照寫真








恩~很有feel唷




超有feel的啦









有沒有給她很有fu呀~



阿沒有啦~這是我們要離開時.....給我們遇到的小驚喜



這是店家所養的麝香豬~

忘記問她叫啥名子了,反正不會是叫啥佩珍之類的你們放心

(我寫完這篇~會不會被追殺呀???



這店家養的迷你麝香豬真的是有給她可愛

且她很幸福的內~店家說她每天會自己出來散步,曬太陽

且~很多客人都會特地來看她的唷




把我家皓呆NICO抓去跟她拍合照~

ㄟ~沒禮貌,好歹人家也是個Lady內



你看~她難過了啦




從來從來~






NICO表情超無辜的啦~




好吧好吧~饒了你就是了咩



今天真的是很開心~

北埔-遇見威爾斯真的是一個很讚的地方

推薦大家有空經過北埔~可以來這坐坐

若有小朋友的~這裡也是很適合帶來遊玩的地方唷



延伸閱讀~KIMI家-新竹小聚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