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剛拍完婚紗照

我們家就很墮落的大吃大喝

雖然拍照前也沒瘦到多少
但總覺得不補一下會很虧待自己似的





2008.10.04 12:00 

參加老婆好友也是我2技的同學~小煒的文定




準時進場~現場超熱鬧的

今天除了參加好友的文定之外
我們可是也抱著見習的心態來的唷





這是喜餅~大黑松小倆口的....感覺挺讚挺有質感的

可以當作我們家的參考囉




小煒拍照的婚紗公司是跟我們家同一家


感覺還不賴吧



我們倆是屬於新娘的朋友也是同學,所以就坐這桌吧




紅酒+菜單




會場有3個大螢幕~坐哪一個位置都可以看到婚裡MV唷






新郎新進場後~有倒香檳跟大家一起敬酒耶





坐一段時間後~新娘就去換另一套禮服了
出場後有分婚禮小物~大家可是搶的咧





新郎新娘敬酒~


新娘子很開心厚~



等新娘有空閒一點後~我們跑去跟他閒聊了一下


小煒~這天過後,你壓力應該就會減輕許多了吧



回到家~繼續昏睡......

 


晚上~和KIMI麻麻一起去吃燒烤(可惜老吳叔叔不能一起去)


詳細內容請點

(阿~~忘了說......我們吃完喜酒是下午3點






2008.10.05 睡到下午自然醒

醒來馬上就感覺肚子餓了~

來去南寮吃好吃的陽春麵.....店家請參考

但是~~到了麵店後,發現他已經打烊了

只好轉去那家的隔壁,我們一直不敢去嘗試的那家....








這只是我在猜啦~因為隔壁的打烊了 所以這家生意變好了




小菜區~










我們那天坐3號桌(連這也要交代~真無聊)






因為怕不好吃~小菜只有點"一點點"






我老婆點的湯麵~






我的乾麵~


恩~~結論就是

下次還是不要睡太晚,吃原本我們一直吃的那家的好呀

(平平都是我愛吃的細麵,還是有差~)





吃完午餐回家的路上~KIMI麻麻說要來找我

我們就去我家旁邊聊天

本來是毛毛細雨~聊到天氣漸漸放晴

所以索性把我家小朋友也帶出來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好了





4人7腸~一邊走路一邊聊天

天氣涼涼的不熱~感覺很舒服
生活就是醬~有小小愜意就會滿足



走到腳酸了~口也有點渴了

先回我家把小朋友們吹乾

接著~距離我們吃完陽春麵不到3小時的時間
我們來到竹北晴天餐廳





一樣好吃的麵包~KIMI跟REX也很愛唷




不錯喝~但是有KIMI麻麻不太愛的番茄的番茄濃湯





老吳叔叔的~培根起司漢堡




KIMI麻麻的辣味肉醬漢堡~(SO SO)




我們家合點的~墨西哥起司蛋捲



幹~真的是吃的很飽

這2天若是別人~應該會吃到吐了吧



最後附上我們去吃晴天餐廳時遇到的~


大家猜猜她們是誰?

呵呵~應該不難猜吧厚

不是我說客套話~他們本人真的是很瘦

電視上果然是會有放大的效果


還是......是我太胖了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