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萬聖節

公司也剛好集體休假一天(唉~景氣真的是很不好呀)

一早起來先和老婆去竹東的KFC吃早餐

接著~我們要去幫我老婆的妹妹的小孩拍照

因為他讀的幼稚園今天有個小活動

就是~萬聖節遊行之不給糖就搗蛋

簡單的來說~就是要去幾個店家討糖吃



他們的第一個目的地竹東的麥當勞

我們找了一下~終於看到鍾哥哥囉

他今天的裝扮是........哈利波特吧???

但是你的掃把咧???

鍾哥哥手緊緊的牽著快熱死的蝙蝠俠

看他們牽手的程度~應該有愛的很深厚




今天竹東的天氣其實有點小熱耶

鍾哥哥穿醬應該也會熱吧




搗蛋完第一個店家後~

準備要去下一個點~文具王書局


很多小朋友的爸爸媽媽

看的出來都有很用心的在幫自己的小孩做打扮




連刺繡的浴袍都出來了呢




但是~也有比較混水摸魚的小朋友

這個用紙版畫圖做面具的小朋友很屌,太有創意了啦



老師們也有用心在打扮~

這懷孕的母蜘蛛就精神很可佩

今天辛苦您囉



外籍老師比較能融入這個節日~也是有花心思在裝扮的




簡單的幫鍾哥哥拍完照~就快閃離開

因為一大群小朋友聚在一起~可是很可怕的

我有看到老師因為小朋友太混亂了

用腳去勾住小朋友的咧



以後我的小孩~若是參加這種活動

我一定也會專程請假來做紀錄的

反正~我也愛請假就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